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ZIGBEE毕业设计方案

ZIGBEE毕业设计方案

2012/4/19 9:49:35

ZIGBEE开发板学习心得

恭喜您进入了Zigbee世界,相信您个人的前途以及公司的发展将随之发生惊人的变化!

感谢您使用西安达泰公司设计的Zigbee开发套件产品,这是一套即专业又经济实用的开发学习工具,请您先仔细阅读本流程说明。

第一步、准备阶段(一定要静心)

1. 根据您购买的产品型号清点一下套件配置清单。

2. 将光盘资料拷入您的电脑。

3. 用记事本打开根目录下的TXT文件:

Zigbee开发套件产品光盘文件说明》

       这个说明对光盘资料进行了分门别类,非常清楚,一看就明白了。    

4. 进入开发套件说明书目录

       首先阅读:《DTD253开发套件_用户手册V2.1

       了解套件的组成结构

        按照用户手册的说明步骤安装开发工具软件

        请阅读开发环境IAR的使用方法》,以后有问题,请再次查阅该文档。

第二步、起步阶段(千万要细心)

     1. 在光盘目录:c_开发套件例程下找到子目录,芯片测试程序子目录

2. 采用IAR开发环境,通过3个试验对芯片进行简单测试,通电前千万要细心吆。

LED试验:此测试程序运行分别点亮DTD253_EMK板上的四个灯。

     注意:将模块插在DTD253_EMK板上,直接下载运行!

DMA试验:此实验通过将内部变量的值通过DMA传递后,通过串口输出数据,用串口调试助手就可以看到。将模块插在DTD253_EMKDTD253_EM板上均可以,分别用USB模拟串口接口或DTD253_EM板的DB9接口通过串口助手查看,在串口输出的同时,DTD253_EM板上两个灯进行闪烁!

External Interrupt试验:此实验运行于DTD253_EM板上,通过外部按键进行中断来点灯,两个灯交替进行闪烁!

第三步、学习阶段(务必要耐心)

     1. 在光盘目录:c_开发套件例程下找到子目录,基于07PRO协议栈AD采集子目录

     2.  请仔细阅读07PRO协议栈AD采集实验说明》

     3.  耐心学习协议栈程序,自己调试吧。

     4.  还有一个例程,步骤同上。请仔细阅读07PRO协议栈温度采集实验说明》

第四步、开发阶段(一定很开心)

     经过前面3个阶段的熟悉和学习,到此为止应该说您已经对Zigbee的开发过程清楚了。

     开发套件只是一套工具,算是一位小师傅,具体的产品开发工作就靠您自己去修炼了。

     在此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一方面请您仔细阅读前面提到的相关文档说明,另一方面参考一下光盘目录d_Zigbee学习资料,尤其是《学习ZigBee入门》值得研读。

    做为技术工程师,设计开发出先进、可靠的产品进入市场,用户使用满意的话,还有不开心的理由吗?!如果您不介意的话,让我们共同分享学习、设计、开发及调试的快乐。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