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Soft无线电台在起重行业的应用

ProSoft无线电台在起重行业的应用

     格鲁吉亚的罗斯韦尔,早晨在咖啡厅喝着咖啡,望向窗外,你会看到很多居民们在绿树成荫的老街区散步,在这里坐落着制造业巨头安德里兹公司。该公司为全世界提供纸浆、造纸、纤维和定向刨花板(OSB)的设备和服务,产品包括家具和家用产品。

    拥有着超过150年的经验,安德里兹集团能够为纸浆和造纸公司的高低端客户提供一体化进程的支持和服务,安德里兹公司提供短木材加工的设备,双层木加工的设备和拨皮鼓、削片机、输送和存储系统;纸浆干燥机与型、压、干、卷的全套造纸设备。从开始到完成这些应用,所有的设计、编程、交付和安装整个过程全部由安德里兹公司为客户完成。

项目描述:

2006年,安德里兹公司承接了两个不同的OSB项目:一个要求安装4台门式起重机在南卡罗来纳州的Grant Forest Product工厂,另一个要求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奥克代尔的Martco Industries工厂。

在这两个项目中,门式起重机的作用都是将卡车上的原木卸下来并转移到木材堆放地。两台起重机在公用一个垂直路轨的时候也能够单独操作。这就要求两台起重机在将原木从卡车上卸下来到木材堆放区或者木材存储区时永远位于两个不同位置而防止撞车。

“安德里兹的门式起重机可以用一个咬钩将擦卡上的整个全书原木吊起卸下。”安德里兹的电气自动化工程师Robert Dunlop这么描述,Robert主要负责这些起重机的电气和控制系统。

大部分的这个起重机用一个咬钩可以吊起44吨原木,并可吊着行走大约1.6km的距离,行走速度一分钟可行走750英尺。

每台起重机从卸车到返回一个周期大概需要2.5分钟,即每小时可处理几百吨的木材。

基于现代起重机的高性能的要求,依旧使用300400英尺长的电缆母线,并拖着电缆实现龙门和小车的通信已经越来越不可靠了。

拖着电缆和母线不但造价高,而且故障频率也特别高,光材料这块就造价达$10,000,加上安装和其他费用成本更高,设备故障和停机对于客户来说是很严重的问题,有时得花一整天的时间去修理.”Dunlop解释说。

采用母线系统是通过串口进行数据通讯的,所以数据传输率较低;而且遇上天气不好,特别是降水天气,信号经常会很微弱。而且当串口通讯速率稍微快一些的时候数据通讯仅仅能从小车到龙门,但是起重机和起重机之间的通讯就需要防撞车系统了。

每台起重机都花费数百万美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