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铜峰电子 FC系列电容器产品应用

铜峰电子 FC系列电容器产品应用

FC系列产品

    该系列电容器是基于低损耗的金属化聚丙烯薄膜,该自愈式薄膜是使用真空蒸镀极少量锌铝在聚丙烯薄膜上。

    薄膜采用全自动化设备卷绕成圆柱形,芯子端面采用火焰喷金技术,使得电容器制作电感更小,过电流能力更强。

    根据长期的使用与试验结果验证,我们的电容器电介质有非常好的自愈特性。

薄膜上与喷金的锌接触部分为加大过电流能力,我们采用边缘加厚形式,从而增大边缘接触面积,减少边缘应力。

    电容器中填充的介质是为了隔离电极间的空气,没有填充介质保护,金属镀层将会被氧化,金属化薄膜将会越来越多的被自愈,电容器的容量越来越小,损耗越来越大。

    因此,在我们将电容器放入铝壳进行灌注聚氨酯时,需要进行真空干燥处理,从而保护卷绕的芯子与其周围的环境,使得电容器在长期使用时容量非常稳定。


FC系列电容器一般应用

    此系列电容器可以承受高电压、大电流的冲击,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行业,例如,支撑滤波电容、涌流放电电容以及AC滤波器,电容器内部填充的是树脂,因此该电容有很高的体积利用比,非常好的自愈特性和过压自动保护特性,当运行过程中发生意外状况或者电容器超负荷时,电容器内部会自动断开确保运行安全。

 

 

注:若客户需要特殊尺寸,请联系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铜峰电子 W22型电力电子金属化薄膜电容器

铜峰电子 A15、A18型三相交流金属化薄膜电容器

铜峰电子 G79型金属化薄膜电容器

铜峰电子 A16、A17型单相交流金属化薄膜电容器

铜峰电子 G77型金属化薄膜电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