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工控产品(二)连接系统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工控产品(二)连接系统

从按钮和接线端子到I/O系统和操作员接口设备,我们基础组件产品为工业控制领域里的应用提供了广泛的适用产品。

高效和方便的连接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连接、灵活的接线,容易安装并简化诊断。帮助用户降低劳动成本、节约使用空间。

连接组件

连接组件包括了网络介质(以太网)、功率介质、DC Micro(M12)、AC Micro(1/2")、MiniPlus (1", 1-1/8")、Mini (7/8")、Pico (M8)、M23、安全连接组件和端子块等产品。我们还提供很多用于这些连接组件的配套产品,包括成电缆、插接线、V-和Y-电缆、分线器、现场连接器和插座。我们I/O接线系统包括模块接口和连接数字量和模拟量I/O的预接线电缆。

I/O 接线系统

1492 I/O接线系统包括接口模块、连接数字量和模拟量I/O的预接线电缆。

成电缆和现场连接附件

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简称AB)品牌的连接系统为接近开关、限位开关、光电开关和其他现场设备提供了可靠的连接。我们提供了内容广泛的成电缆(电缆的每端有连接器)和插接线(一端为连接器,另一端为飞线)、分线器和三通、分线盒、V-和Y-电缆、现场连接器和盘柜安装插座。这些组件在不同的连接配置和工业应用中广泛使用。

DC Micro (M12) 电缆和成电缆

DC Micro (M12) 连接系统符合工业标准,有2-、3-、4-、5-或8-针连接器用于直流供电的组件。成电缆和插接线为超模压连接器,可以在不同结构中使用,适合不同的应用与环境。有各种各样的分线器、三通、分线盒、V- 和Y-电缆、现场连接器和盘柜安装插座,系列完整,为现场接线的不同需求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

DIN 阀门连接器

DIN阀门连接系统包括各种现场连接器,为工业液压和气动设备提供了可靠连接,比如电磁阀和压力开关。这些产品具有不同的尺寸和接线配置,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连通性和环境保护。一些型号还包含浪涌电流保护电路,为产品内的电磁阀线圈对潜在有害的电流冲击提供保护。

网络介质

网络介质包括用于以太网、ControlNet? 和 DeviceNet? 等工业网络的连接系统。从电缆线轴到插接线、成电缆以及全套附件、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品牌的网络介质组件帮助用户简化架构布局,可以确保网络性能。

DeviceNet 网络介质

DeviceNet? 介质包括粗电缆和细电缆,以及KwikLink? 扁平电缆。粗细圆电缆(通常粗电缆用作主干电缆,细电缆用作分支电缆)为成轴供应、或者以成电缆和插接线方式供应。KwikLink扁平介质系统提供了一种简单模块化配线方案,使用一种扁平四线主干电缆和绝缘置换连接器(IDC),减少了用户的安装时间和材料成本。

DeviceNet扁平介质

由于节省了人力和材料,这种方式可以节省多达50%的安装成本,KwikLink系统可以实现快速而容易地在网络上增加节点-不会影响主干电缆的工作。省去了对主干电缆的切割或分开,就像预先制定的电缆长度一样。KwikLink实现了最大程度的简化,但只支持64个节点。KwikLink扁平介质系统也提供全系列的附件。

DeviceNet 圆型介质

粗圆电缆和细圆电缆(通常分别用作主干电缆和分支电缆)按整卷、或预制成电缆和插接线提供。除了主干电缆和分支电缆,还有各种耐用的连接组件,用于圆形电缆系统中。这些组件包括T型头、DeviceBox、DevicePort、PowerTap和其他附件。不锈钢版本的圆形电缆组件可以用于一些环境恶劣的工业场合。

ControlNet 网络介质

当为特殊应用设计一种通信网络的时候,1786 ControlNet光纤电缆提供了这种适用性。光纤介质的主要作用是既增加了用户的网络长度,又提供更好的电磁干扰(EMI)免疫力,并且可以安装在防爆的工作区中。1786电缆为低损耗、RG-6带屏蔽的同轴光缆。它可作为总线或同轴介质系统的中间部分。要根据应用和/或环境,以及用户系统安装的地点,选择电缆的类型。

ControlNet 同轴连接组件

当为用户的特殊应用设计一种通信网络时,ControlNet? 电缆组件提供了这种适用性。典型的ControlNet网络由一个或者多个下列组件构成:主干电缆、接头(三通)、分支电缆、重发器、终端和网桥。

以太网网络介质

为了满足工业以太网应用日益增加的需求,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了完整的工业级的以太网产品系列,物理介质包括M12连接组件、工业标准Variant 1连接组件和RJ45连接产品。比标准更加牢固、现货供应的以太网电缆,Allen-Bradley® 以太网介质是专门为恶劣的工业环境而设计,结合一种特别牢固的连接器结构,可以确保网络的完整和性能。

柜内(RJ45)以太网介质

Allen-Bradley用于以太网的RJ45连接系统按照能够经受IP20的工业环境而设计的,因此可以确保用户网络的完整和性能。产品包括插接线和成电缆、现场连接器、原电缆、压接头和防水适配器。插接线和成电缆经过机械和电气测试,为5e类电缆加6类插头。这些产品容易连接Allen-Bradley的以太网交换机、PLC、Panelview人机界面和变频器。

机械上(M12和Variant 1)的以太网介质

M12 以太网电缆为具有IP67等级、带过压成型的双绞线连接器,在机械和柔性的系统中坚固耐用,在噪声和震动的环境中仍能提供很好的性能。Variant 1以太网电缆包括带抗热塑料护套的RJ45连接器,可以用于IP67等级的解决方案。

网络介质检测器

1788-MCHKR网络介质检测器能够分析用户工业通信网络的物理介质。它可以工作在 所有Allen-Bradley的NetLinx网络,包括DeviceNet、ControlNet、以太网和EtherNet/IP, 以及Data Highway Plus和Remote I/O网络。使用网络介质检测器可以快捷而容易地检查网络中的常见问题,诸如断路、短路、连接器接线错误和网络终端器漏接等故障。

端子块

端子块连接系统包括符合IEC标准的螺丝型、弹簧型端子块和相关附件、符合NEMA标准的端子块和相关附件、手指安全型端子块和面板安装型端子块。为了满足用户对端子块连接的不同需求,我们提供了很多有特色的端子块产品,包括双层插入、接热电偶、带短路片、接地、省空间、带保险、带传感器、插入连接、多电路、小型、单电路、中线断开、隔离等多种类型的产品。

输入/输出(I/O)模块

机架式I/O模块通常集成在用户的Allen-Bradley®控制器上,分布式I/O通常安装在应用的周围或在机械上。针对不同类型的应用,我们提供了安装在机柜内(IP20)产品和机械上加固型(IP67/69K)产品,两者都是模块和端子块设计。有些I/O家族具有DeviceLogix? 智能组件技术的特性,在I/O中集成了低成本的逻辑解算能力。在安全解决方案中,我们的Guard I/O? 产品具有TÜV的认证,级别达到SIL 3、类别4的性能等级(PLe)。通信协议的支持包括DeviceNet?、ControlNet?、和EtherNet/IP?,和其他工业网络。Allen-Bradley I/O具有不同的尺寸和点的密度,为用户提供了适合自己需求的灵活选择。

机架式I/O

机架式I/O是为Allen-Bradley®控制器而专门设计的,作为控制器家族的一部分。用户可以把I/O模块安装在控制器的同一个机架中。另外,通过使用I/O通信网络,用户可以把  I/O模块分布在靠近传感器和执行器的现场,这样可以减省接线成本。

柜内分布式I/O模块

柜内(IP20)分布式I/O可以把应用所有的模块放在控制盘柜内,可以避免灰尘和油水。我们的柜内模块式I/O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精确的选择,任意混合I/O模块和通信适配器来满足不同需求,使用户的系统设计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另外,有品种众多的模拟量、数字量和特殊模块可供选择,我们还提供现场极端环境的I/O模块、针对安全系统的I/O模块和本安型(IS)I/O模块,本安型模块可以安装在防爆型应用的区域中。

机械上安装的分布式I/O模块

在机械上(IP67/69K)使用的分布式I/O模块可以直接安装在机器上,而不是位于远程的中央盘柜中,这样减少了走线成本,而且容易维护。我们提供的安装在机械上的I/O模块解决方案,可以允许用户混合配置I/O模块和通信适配器,满足应用的实际需求,为用户设计自己的系统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