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工控产品(四)安全组件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工控产品(四)安全组件

     自从1903年以来,AB的紧急停止控制一直保持着工厂人员的安全。现在,数以千计的安全产品在全世界的工厂中使用,很多企业依靠我们帮助,保证了制造设备和人员的安全-并且使产品的制造运行非常成功。

     安全组件非常重要,在生产正常运行的时候,它们保护着人员和设备的安全。罗克韦尔自动化是工业界安全产品的领导者,帮助客户成功地整合安全、生产率和可持续发展。

安全继电器和定时器

我们的安全继电器和定时器可以用于各种安全相关的控制应用,在非有意的机器启动和安全功能丢失时,提供对人员的保护。产品包括监视安全继电器、时间控制单元、安全控制继电器、单一功能和扩展继电器。还有针对各种高危应用的专用继电器。

安全可编程控制器

我们的安全PLC系统,把传统PLC系统的收益带到了复杂的安全应用。替换了硬接线的继电器系统,通常提供一个到安全状态的自动处理。安全PLC允许标准和安全相关的程序共存于一个控制器机架内,提供多种编程的灵活性,以及一个熟悉和易用的编程环境。我们的安全控制器解决分方案,提供了一种开放和集成的平台,可以帮助客户确保机器安全,并且保护了客户以前的控制投资。

SmartGuard 600 安全控制器

1752 SmartGuard 600安全控制器具有16个安全输入、8个安全输出、4个脉冲测试源和1个可选的EtherNet/IP端口。每台控制器还包括一个DeviceNet连接,支持标准的 CIP和CIP Safety协议。用户可以在EtherNet/IP、DeviceNet 或者通过内置的USB端口    配置和编程。这些小型、高性价比的智能控制器可以在GuardLogix或者其他 SmartGuard安全控制器之间执行安全互锁。

GuardPLC 安全控制系统

我们的GuardPLC控制器家族提供了高速的PLC和高吞吐量的网络。这些控制器符合世界范围的PLC标准和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这个家族是感知速度、方向、零速、温度、压力和流量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控制器可以在一个安全的以太网络上通信,这个网具有 TÜV认证,可以用于符合 ISO/EN13849中的PLe(原EN954类别4)等级和IEC61508中的SIL3等级的安全应用。

GuardLogix 安全控制器

1756 GuardLogix控制器是一款ControlLogix控制器,也可以提供安全控制。做为Logix家族的一分子,GuardLogix控制器使用带有一个公共开发环境的公共控制引擎,提供了高性能多元控制,可以完成SIL 3的安全应用。GuardLogix安全PAC集成了安全控制、离散控制、运动控制、变频控制和过程控制,以及无缝连接工厂范围信息系统的功能,所有功能可以在同一台控制器上完成。使用EtherNet/IP或ControlNet网络可以实现在GuardLogix 控制器之间的安全互锁。连接现场设备可以使用EtherNet/IP或DeviceNet网络。

Compact GuardLogix 安全控制器

我们的Compact GuardLogix®控制器是一款CompactLogix®控制器,也可以提供安全控制功能。做为CompactLogix家族的一分子,Compact GuardLogix控制器使用一个带有公共开发环境的公共控制引擎,提供高性能多元控制,可以执行SIL 3安全应用。Compact GuardLogix 安全PAC集成了安全控制、离散控制、运动控制、变频控制和过程控制,以及无缝连接工厂范围信息系统的功能,这些功能可在同一台控制器上实现。使用EtherNet/IP?或者ControlNet?网络可实现GuardLogix控制之间的安全互锁。连接现场设备可以通过EtherNet/IP或者DeviceNet?网络进行。

安全变频器和马达

我们的PowerFlex® 40P、70、700H、700S和750系列交流变频器都可以使用安全转矩功能和安全速度监视功能选项。这些安全选项可以帮助客户减少机器的宕机时间,提高生产率。安全变频器帮助客户保护人员和设备。没有安全选项的变频器可以选配MSR57P安全继电器实现安全功能。

安全输入/输出(I/O)模块

我们的Guard I/O?安全产品把所有传统分布式I/O的先进性用于安全系统。它们减少接线成本,加快了机器和单元的启动时间。Guard I/O模块有很多有用的特性,即可以安装在盘柜内,也可以安装在机器上。

安全运动控制

我们的安全伺服驱动产品是按照最小化宕机时间、节省能源和减小生产浪费、提高机器运行效率的原则而设计的。Kinetix® 300、6000、6200、6500和7000的特性中都内置了安全功能。有了安全转矩功能,一台驱动器可以对远程马达不输出力矩而不用对整台机器断电。 安全速度监视允许用户监视应用中的速度,允许操作员安全执行一些类型的工作而不需要完全停机。

安全马达控制

我们的安全马达控制产品帮助用户减少电气设备运行和维护的风险。 CENTERLINE® ArcShield? 灭弧控制器、CENTERLINE 2500和2100带有ArcShield马达控制中心,提供了牢靠的过程控制,可用于需要高级人员保护的应用。我们符合IEC标准的安全接触器和控制继电器,可以帮助用户在非有意识启动机器和安全功能丢失时保护人员。 ElectroGuard® 安全隔离系统简化了操作员的闭锁/挂牌手续,既遵从了规范,又提高了效率。

安全传感器和开关

我们的安全开关和传感器是按照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高品质国际标准设计和制造的。安全传感器产品包括光幕、安全边、安全垫和激光扫描器。安全开关包括限位和互锁开关。

IEC 限位开关

我们符合IEC标准的限位开关,具有对单元执行器运动控制电路的电气互锁。开关操作需要来自机械运动部件到单元执行器的物理接点。这些单元对需要感知滑动保护门两端的应用是理想的选择。

安全激光扫描器

我们的Guardmaster® SafeZone?多区安全激光扫描器属于类型3的光电设备,检测物体是否在它的感知区域内来保护人员或设备。操作使用“反射系数”原理,扫描器发出对眼无害的红外激光脉冲,超过190弧度,然后接收和处理在感知区域内的反射光,判断物体的位置和距离。当检测到物体存在时,扫描器要向保护设备发出一个停止信号。

光幕安全设备

安全光幕是一种光电存在传感器,设置在伤害无关区和危险机器运动区之间保护人员。做为一种熟悉的有效光电保护设备(AOPD),光幕提供了最佳的安全保护方案。它们适合于工作人员需要频繁和容易进入操作危险点的保护。

安全垫

MatGuard?由很多小压敏安全垫相互连接而成,与监视控制单元一起组成一个检测区域。我们设计的垫使用所谓“碾碎的垫”来满足工厂现场崎岖不平的地面,实验证明是可靠而良好的组件与技术。

安全按钮和信号设备

我们的安全按钮和信号组件包括各种急停按钮和把手开关,它们可以确保人员处于安全的工作环境。这些关键组件为用户的机器和过程安全应用提供了安全性和可靠性。

安全连接设备

我们的Guardmaster®安全连接系统是完整的接线解决方案,专门针对机器的安全。这些基于组合的快速接线系统,由安全接线的T型接头和分布式线盒、成线和短插头组成。与特定的干接点安全开关一起使用,安全连接设备在安全互锁开关、急停、拉线开关和安全继电器之间提供了灵活连接和极好的可靠性。我们的手指安全终端块具有几种风格,都有凹进的形状,保护操作员的手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