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工控产品(五)人机界面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工控产品(五)人机界面

     人机界面是进入生产的窗口。通过这种图形化的产品,操作员可以“看见”过程的状态和发生的事件等信息。做为基本组件的一部分,这些低端可视化产品提供了基本的特性,而保持成本低廉并节约面板空间。

     我们的系列产品是PanelView系列人机界面,它们为小型机械制造商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可视化产品。

PanelView图形终端

2711C PanelView?图形终端是一种面板安装型显示设备,具有键板或触摸屏,用于操作员的信息输入。这些2…10英寸的显示字符可以是彩色的或是单色的。内置的设计软件消除了PC软件的安装与连接。内置的通信口支持多种网络。

PanelView C200终端

PanelView? C200图形终端具有一个2英寸单色平板显示器。这些终端支持操作员通过功能键或带数字的功能键输入信息。

PanelView C300终端

PanelView? C300图形终端具有一个3英寸的单色平板显示器。这些终端支持操作员通过功能键或带数字的功能键输入信息。

PanelView C600终端

PanelView? C600图形终端具有一个5.7英寸的平板显示器,可以是TFT彩色、CSTN彩色或单色。这些终端支持操作员通过触摸屏输入信息。

PanelView C1000终端

PanelView? C1000图形终端具有一个10.4英寸TFT彩色平板显示器。这些终端支持操作员通过触摸屏输入信息。

   操作员界面组件还包括按钮和信号指示设备,它们帮助操作员在信号断开和材料短缺时减少宕机时间,以及在危险时提示操作员。

按钮和信号指示组件

按钮和信号指示组件包括内容广泛的操作员用光电设备。我们提供符合IEC标准和NEMA标准的按钮、搬扭开关、悬吊开关、指示灯、操作员组合站和操作员密封站。我们的声音和视觉信号设备包括喇叭、扬声器、灯塔、闪光灯、灯柱和堆叠灯。它们帮助操作员在信号断开和材料短缺时减少宕机时间,以及在危险时提示操作员。

 

800F IEC 90 mm 密封站

800F 90 mm 密封站具有1个黄色或灰色塑料孔。

800FC 悬吊站

800FC 悬吊站用于节省时间的场合,800F 22.5 mm实现按钮最少化而效率最大化。我们还提供多种选择和定制选项来满足用户独特的需求。

800MR IEC 油密圆形按钮

800MR油密封圆形按钮具有可靠和牢固的特性,可以用于重载的环境。我们的按钮是类型13的油密封,可用于需要耐久和恶劣的环境中。

800Z NEMA/IEC 接触/手掌按钮

800Z Zero-Force 接触按钮是为机械控制系统中需要使用双手操作而设计的。传感器的表面编织了两个在不同位面的容性传感器,具有较好的敏感性。当操作员接触开关的表面时,操作员就触发了一个输出。我们的按钮可以检测到手戴各种工业手套的操作。接触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容易识别手掌的轮廓。使用双手操作时,可以帮助操作员防止机械失效。

紧急操作员

紧急操作员包括使能开关和拉线开关。我们的Lifeline?系列包括拉线紧急停车开关和驱使拉线紧急停车开关。

拉线开关

拉线开关有一条钢丝绳连接闭锁开关。沿绳的任意点可以按任何方向拉动绳索将使开关动作,切断机器的电源。我们还提供Lifeline? 绳索张紧系统(LRTS),Lifeline 3 绳索操作的紧急停车设备,Lifeline 4 绳索/按钮操作系统和不锈钢Lifeline 4 绳索/按钮操作系统。

Lifeline 3 拉线开关

Lifeline? 3 拉线开关使用绳索操作的紧急停车开关,严格按照ISO 13850(机械安全—紧急停车设备) 标准的要求进行设计。Lifeline 3 系统可以沿着或围绕着机械安装,是一种随时可以拉拽的紧急停车设施。

Lifeline 4 拉线开关

Lifeline 4 绳索/按钮操作系统可以沿着或围绕着机械安装,诸如传送带,是一种随时可拉的紧急停车方法。系统包括一个绳索状态指示器和装有开关盖的紧急停车钮。

Lifeline 绳索拉紧系统(LRTS)

Lifeline 绳索拉紧系统(LRTS)是一种独特的绳索拉紧系统,它可以实现绳索执行系统的快速安装。LRTS还可以用于其他不同的应用。

启用开关

我们的启用设备是手动的操作控制设备,用于连接一个启动控制。我们的三位置启用开关可以做为需要条件的一部分,保证一台机器内的安全工作。

把手启用开关

把手开关可以做为需要条件的一部分,保证机器内部的工作安全。产品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轻巧易用。标准产品包括两个独立的三位置开关,使用时紧握扳机就产生输出。另外的产品具有一个可选按钮或双通道紧急停车钮。

声响设备

声响设备包括通用和高性能电子喇叭,面板安装信号报警器和危险区域喇叭和灯柱。

视觉设备

视觉设备包括面板安装氙灯,小型灯柱,面板安装带有可选稳定或闪烁的指示灯,墙面安装信号灯,面板灯条,工业圆形灯柱,塔灯,堆叠灯和面板安装的双路报警灯。

特殊按钮

特殊操作设备包括状态指示器,小型驾驶灯和按钮。我们提供12, 18, 和22 mm 状态指示灯,用于灰度和亮度显示的工业应用。我们的小型驾驶灯和特殊按钮专门为现场环境恶劣与危险区域的应用而设计。

800G IEC 危险区域按钮

800G危险区域按钮组件可以按完整的工厂组装站或分开的组件订购。组件的基座和面板安装设备可以自由互换,因此减少了库存品种。通过电缆使用的灵活性,这个系列还提供了一种低安装成本的选择。

800H危险区域按钮

800H 类型7 和9危险区域按钮提供一种独特的功能,良好的抗腐蚀,以及导管密封的选择方案。用户可以做为完整工厂装配站或分开的组件使用标准或长桶的方式订购它们。

800R 危险区域按钮

800R危险区域按钮按照分区2/区域2的危险区域标准而设计的。它们包括800H(类型4/4X/13)或者800T(类型4/13)带密封的操作盒。800R单元可以按照工厂装配站或者分开组件的方式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