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江苏双良空调互联网(有线/3G/2G)远程监控系统

江苏双良空调互联网(有线/3G/2G)远程监控系统

为了配合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分公司利用现代网络通信技术(Internet、3G/2G等)向客户提供便捷、可靠、优质的服务,海得控制机电事业部利用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为双良空调设计开发了互联网(有线/3G/2G)远程监控管理系统。系统结构如图所示。

通过该系统的建设,使双良空调能够实时监控全国各地的客户机组,并在第一时间向客户提出专家级的建议;帮助客户及时排除故障,保障机组正常使用;同时,通过服务手段的创新,也给双良空调带来了增值服务。使海得控制与江苏双良公司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与深化。

在实施本项目的过程中,一方面NetSCADA平板电脑逐步取代了OMRON触摸屏;另外一方面还开发了NetSCADA C001、NetSCADA C002、NetSCADA C003、NetSCADA C004等无线通信模块,促进了海得自主产品的开发,为相似系统的实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多样的产品。

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后续会持续供给NetSCADA平板电脑和无线通信模块,其长期效益是可以预见的。另外,鉴于本项目的成功实施, 当前双良空冷设备公司正在实施空冷设备的互联网监控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