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希恩(CEJN)接头在潜艇紧急呼吸系统中的应用

希恩(CEJN)接头在潜艇紧急呼吸系统中的应用

潜艇制造要求绝对的安全,因此在潜艇制造时,通常只选择最安全的材料。

 

潜艇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之一,就是船员的紧急呼吸空气系统,在一些紧急情况下,比如火灾,烟雾及恐慌情况下,救生系统可以让船员们生存下来。CEJN的接头由于其高安全性能,被使用于很多潜艇救生系统中。这些系统中,安装有环形呼吸空气管,每隔80厘米配备CEJN荧光接头,确保船员即使在黑暗或烟雾等恶劣环境下仍然能进入系统并顺利找到他们的呼吸器。

 

CEJN接头确保船员能简单、快速的接入环形呼吸空气管,另外,我们的接头能完全适用于其特殊的气体环境-- 混合气体:包括空气,Nirtox32或Nirtox36(正常空气中含有21%的氧气)。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ejn.com.cn

希恩流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No. 3988 Humin Roa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201108, CHINA

+86 (0)21-5442 4200*1054 胡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恩公司 WEO接头助力Palfinger 起重机

希恩 WEO接头 产品应用于挖掘设备

希恩WEO接头应用于伐木设备

希恩 WEO 产品助力Brokk 破拆机器

CEJN WEO 接头应用于旋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