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EJN希恩卷管器在温室内的应用

CEJN希恩卷管器在温室内的应用

CEJN的卷管器为大型温室的灌溉过程提供了便利。在温室内多个地方安装希恩的卷管器,这样即使在游客参观时浇灌植物,也不会打扰到客户,还很美观。此外,由于地上没有了杂乱的水管,温室内拥有了更安全的工作环境,消除意外事故的发生。 CEJN的卷管器可安装于墙壁和天花板,14米(46英尺)以内有多种尺寸可选,在20°C(68°F)时的工作压力约为9bar(130 PSI),适应阴暗和潮湿的地方,其低工作压力也不会损伤温室内植物,是温室房的理想选择。

 

CEJN卷管器可通气、通水及各种流体,应用于车间内,另车间整洁美观。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ejn.com.cn.

 


希恩流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No. 3988 Humin Roa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201108, CHINA

+86 (0)21-5442 4200*10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恩公司 WEO接头助力Palfinger 起重机

希恩 WEO接头 产品应用于挖掘设备

希恩WEO接头应用于伐木设备

希恩 WEO 产品助力Brokk 破拆机器

CEJN WEO 接头应用于旋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