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宝科技为广州无线电集团定制一体解决方案

艾宝科技为广州无线电集团定制一体解决方案

广州无线电集团是行业领先的无线通信导航设备整机研发制造商,具有 50 多年军工产品生产、研发和技术服务的经验,营业收入利润率多年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首位。该集团有众多下属公司,为无线电通信领域提供领先的计量测试服务。艾宝科技为广州无线电集团提供 PXIe-1583 强固便携计算机,基于该硬件平台,广州无线电集团开发了多种针对通信装备的便携式测试系统,不少产品还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技术鉴定和方案论证,尤其是基于 PXI 的电台测试系统,通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通信部的部级鉴定审查,这些产品在部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应用解决方案

对于短波电台,发信机和收信机分别都有十几项的测试指标。艾宝科技的 PXIe-1583 强固便携计算机是此电台测试系统的硬件平台,其高带宽背板可提供每插槽高达 1 GB/s 的专用带宽以满足高效运转需要,具有 4 个 PXI 外围插槽、1 个具有系统定时功能的 PXIe 插槽、2 个既可接受 PXI 外围模块又可接受 PXIe 外围模块的混合插槽。该系统具有 PXIe/PXI 稳定可靠、兼容性好、结构稳固、数据吞吐量大、性能高的特点,内置 NI 专业的 6.6GHz 矢量信号分析仪PXIe-5663,利用Spectral Measurement Toolkit可以测量收信机的灵敏度、镜频抑制比、阻塞测试、音频响应、信噪比、失真度测试、人工增益控制等。通过软件控制完成测试任务,体积小,效率高,开发周期短,成本更低,而且还具有很好的扩展性和维护性。

 

 

应用机型情况

PXIe-1583

PXIe-1583 是业界首款带键盘、鼠标、液晶屏和机箱的 8 槽 3U PXIe/PXI 平台,此便携式计算机为各种测试、测量应用而设计,在军工、航空、航天、通信等领域提供 PXIe/PXI 标准平台化服务,为众多应用构建最佳的便携式一体解决方案。通过集成 NI、Agilent 等第三方的射频硬件,工程师可以非常方便地搭建各种便携式军用电台测量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宝 RPC-5400坚固耐用型笔记本

艾宝科技 强固型手持终端

艾宝 测量测控便携移动平台PXIe-1583

艾宝科技 高配版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ARB-8900

艾宝科技 北斗便携机RPC-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