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串口服务器在门禁考勤系统中的应用

串口服务器在门禁考勤系统中的应用

门禁考勤做为一种自动智能的企业信息管理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公司所采用。目前大多门禁考勤设备提供的通信接口为RS-232/RS-485。当设备安装多,分布广后,设备的通信布线方式所到很大的限制。5210S是一款性能卓越的串口联网服务器设备,它能将接口形式为RS-232/RS-485的门禁考勤设备,接入公司现有的以太网络内,通过现有的网络资源控制设备,采集数据。
5210S特有的支持跨网关,过路由的功能,特别适合大型公司或者企业的网络(各个分公司通过电信的专线组成的虚拟局域网)。同时支持跨网关,过路由的设置,通过5210S总部即可采集监控门禁考勤信息。
同时提供虚拟串口程序,基于向导式的虚拟串口创建过程,简单方便。用户无须更改原有的基于串口的程序即可立即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