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CE2000扶梯一体化控制系统

NICE2000扶梯一体化控制系统

        NICE2000是当今最先进的自动扶梯一体化控制系统,集成了变频驱动和扶梯逻辑控制,辅以简单的外设就可构成完整的扶梯控制系统,该一体化控制系统申请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NICE2000的出现解决了困挠变频扶梯多年的三大难题:成本居高不下、重载下行的安全隐患、变频工频切换的振动。

旁路变频

 

取消制动电阻能量直接反馈电网

模块化的优点

■ 结构紧凑、安装方便; ■ 先进的矢量控制算法、电机参数自动调谐(静止调谐和完全调谐两种)、运行接触器控制、抱闸接触器控制、旁路变频节能控制、全变频节能控制、速度跟踪控制等多种扶梯控制专用功能;

 

   5.5kW变频器轻松拖动11kW电机。                    无需PLC

控制变频一体化

        高度集成的一体化驱动器,无需PLC,轻松实现旁路变频、全变频、自启动、故障显示、自动加油、方向显示等所有扶梯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