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涡街流量计的正确选型与安装

涡街流量计的正确选型与安装

1. 涡街流量计只能单向测量,安装时注意保证介质流量方向与流量计箭头所示方向一致。

2.涡街流量计最佳安装方式为竖直安装,介质自下而上通过流计。即将流量计安装在竖直管道上,流量方向为自下向上。

3.水平安装时,必须将流量计装在整个系统的高压区,并保证相应的出口压力;不要安装在管路的最高点,因最高点往往气体积聚,管道非满,出口不可直接放空。

4.测高温流体时,尽量采用竖直安装方式;若不得不水平安装,请将流量计的变送器部分竖直向下,或水平侧装,避免温度过高;注意安装位置处空气流动或通风良好。转子泵

5.直管段要求:至少保证流量计前15倍管径,流量计后5倍管径。如流量计前有弯头,缩进,扩大等干扰源,则需保证流量计前30–40倍的管径,流量计后6倍管径。流量计应安装于调节阀,压力或温度传感器的上游。

6.安装时注意管道口径应略大于或等于仪表的内径。7.使用密封圈时,注意密封圈内径应略大于或等于仪表的内径,密封圈中心位于管道中心。电缆入口密封仪表电气连接时,必须注意进线孔的密封。必须根据仪表电缆入口型号选择相应的密封接口(M20Χ1.5;1/2”NPT;G1/2”),并正确、紧密地安装。没有密封接头,或安装马虎,达不到密封效果,是仪表损坏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北京菲格瑞思仪表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B906

电话:010-51653377-807 手机:15810955952

联系人:宋成秋

传真:010-62965596

网址:www.feg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菲格瑞思热销LUGB沼气流量计,废气流量计,蒸汽涡街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LDG系列电磁流量计/电磁流量变送器/高压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热卖LDG系列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