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赫优讯NL 50-MPI网关在工程机械远程管理中的应用

赫优讯NL 50-MPI网关在工程机械远程管理中的应用

       一家专业生产混凝土加工机械与设备的OEM厂商成功实现了远程管理其三个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系统。Hawkeye Pedershaab 公司总部座落于Iowa州,正使用赫优讯netLINK NL50-MPI 以太网接插式网关(左图)升级其使用的安全型PLC,作为其远程管理系统的一部分。

       2011年,Hawkeye Pedershaab公司在魁北克省的一家新建立的混凝土生产厂安装了三台设备。一台用于混凝土管道生产(如右图),另两台用于生产安装管道内的钢筋骨架(如下图)。三套系统都使用西门子S7 PLC,实现了高度自动运行,现场人员的手动操作仅限于诸如配方修改、程序升级的维护。

       S7 PLC集成PROFIBUS-DP网络,并使用PROFIsafe协议。每台设备上还使用了ET200S分布式IO,并配备IM151-7F安全PLC,两者一起实现本地的安全策略。用户希望在位于Iowa州总部能够远程实现检测维护及配置安全网络,但是IM151-7F模块上并未集成以太网接口。而赫优讯公司的NL50-MPI网关可以作为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基于独立的MPI端口访问IM151模块。

       NL50-MPI是一款MPI转以太网网关,基于赫优讯功能丰富的netX芯片,该芯片能够实现任意两种主流工业通讯协议间的互连。这款网关,专门用于集成MPI端口的的PLC,MPI数据能够透明传输到以太网上。配合合适的HMI,Hawkeye公司的工程师可以在其办公室远程访问设备,实现管理功能,如升级软件及调试错误。安全是用户考虑的首要要素,而NL50-MPI完全能满足用户的要求,并且使得诸如控制程序上传/下载及检测维护的操作如同在本地那样简便。

       目前,NL50-MPI网关已稳定运行了接近一年。基于这些良好表现,Hawkeye Pedershaab公司的后续混凝土加工机械将继续集成NL50-MPI网关作为其远程管理系统的一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