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科技推动智能物流发展

研华科技推动智能物流发展

2012/6/4 13:13:39

        Holsten啤酒厂建于1879年,2004年被嘉士伯啤酒收购,成为旗下子公司。几年前,Holsten的仓储和物流管理还是依靠人工协调,但这样的状况已越来越不能满足快速发展业务的需求。频繁的出错难以避免,如库位分配或运载车辆等待的时间。此外,人工作业无法进行货物实时跟踪,而目前EU针对此项已正式立法要求,相关的EU法令规定所有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必须对整个食材供应链实现可追踪。由此额外产生的文档建立、归档和追溯查询之工作量成倍增加。因而,Holsten决定引进一套基于IT支持的新方案,能够连续地﹑100%地对物流流程中的每一件货物进行跟踪管理,提升效率,减少错误。项目首先进行的就是将IT硬件设备无缝整合到他们的SAP系统。使实时库存跟踪管理和复杂报告能够通SAP得以实现,并提供进一步明显有效的管理。

研华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强固性车载电脑MTC6

10.4” SVGA ,12.1”XGA LED

A-DLOG 专用电阻式触摸屏

结构坚固的车载终端,IP66/IP67,360°IP防护

嵌入式操作系统(Win XP Embedded)

灵活扩展能力 IEEE 802.11 a/b/g/n

分集天线(真正的空间分离, 2个天线)

宽温工作,-30~50℃

无风扇设计

系统优势

        从进料到发货,所有的流程都清晰明了地显示在一套现代化集成的仓管系统里。在中央仓库,利用SAP、无线局域网和叉车车载终端组合成的IT方案,实现产品顺畅、快速的流通,满足了全球业务需要。

        该设备整合了具有强大接收功能的无线网关,大的触摸显示屏,Windows XP 和 400 Mhz IntelPentium 奔III 处理器,512 MB RAM, 其高性能表现确保与ERP系统协作顺畅。此外,研华强固性物流车载电脑的紧凑型设计,可直接安装在现用叉车的支架上,而无需额外改动。不仅如此,研华强固性物流车载电脑从外壳到内部零件如硬盘,都是使用特殊材料,特别设计,具有高度防震动和防撞击特性,可在叉车上稳定、可靠地运行。

        叉车车载终端施用以后,实现了无缝式SAP控制整个物流流程,从货物接收、定位、转移、入库直至装车出厂。Holsten 汉堡厂使用的车载电脑,通过SAP用户界面,叉车司机接收到SAP系统传送来的指示信息,准备好的货物先从仓库直接运送到提货台,再从提货台转移到运输区,最后从运输区将货物由配送卡车运送到客户处。整个物流配送系统就能高效协调起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