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压力传感器与压力开关怎么样一体化

压力传感器与压力开关怎么样一体化

由于工程实践的需要,压力开关已不仅仅局限于对某一点压力的常开或常闭两种状态控制,而是在开关控制的基础上要同时能够实现分辨压力大小,对控制点连续设定。基于这一问题,就需要考虑如何将压力开关与压力传感器进行组合,且能满足小型化和功能集成化的要求。

压力开关传感器的研制就是将功能单一的机械式压力开关与压力传感器结构小型化、功能集成化,使二者在同一个压力腔内能够同时提供开关信号和连续电信号。在研制过程中,需要突破一体化结构、小型传感器设计和机械压力开关等关键技术难点,解决涉及多门学科相互交叉的综合技术。

为了实现机械压力开关与传感器一体化结构的要求,二者必须位于同一压力腔体中。如果没有体积尺寸和重量的限制,压力传感器与压力开关只需平行排列就可以。但在较小结构空间内,则需要将传感器与压力开关的感压膜片面对面安装在同一压力腔内,共用同一个压力接口与信号接插件。能够同步感受外部传递的压力,并同时提供阶越信号与连续电信号。压力开关传感器外壳采用不锈钢材料,整体设计用固体硬连接,利用氩弧焊、电阻焊和电子束等多种体连接方法实现传感器结构内无可动部件,强化传感器抗压、抗振、抗冲击特性。

该方案做成的压力开关传感器具有整机结构紧凑精度、过载倍数和可靠性高,触点动作误差和温度系数小,整体性能均高于单一功能类的产品优点,具有很好的市场推广价值。

本文源自菲尔斯特〈http://www.firstsensor.cn〉,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尔斯特 F200-202风向传感器

菲尔斯特 F200-201风速传感器

菲尔斯特:与喷码机行业

菲尔斯特重磅推出风向传感器

菲尔斯特推出F200-201风速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