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lowline超声波液位计直管安装指导

Flowline超声波液位计直管安装指导

介绍:

   在使用前请完整的阅读产品手册。硬性泡沫,过程搅拌,或者有限的测量对于超声波传感器而言都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为传感器安装一个直管,下面的技术要点便是告诉您如何成功的使用直管安装。

管的选择:

不同的传感器需要对应不同的直管尺寸才能得到最好的性能。具体情况请参考下面的表格。如果所测液体有轻的颗粒或者涂层可能粘结到管内壁(如废水),则增加所住需管尺寸向上一级,如果颗粒或涂层可能堵塞管子或阻碍测量(如NaOH),则不推荐使用直管安装。

管安装:

请把直管安装在远离可能造成搅拌的地方,比如混合器或注水管可能造成管内页面泡沫盒晃动。另外,还要保证直管与页面垂直。

仪表安装:

请参考您的液位计所使用手册。

管的附件:

选择一个直的并且材料统一的管子,还要保证内壁光滑没有突起或凹陷可能影响测量。安装一个合适的螺纹管接头在管子的一头,如果需要,也可以安装一个转接头(比如“3”转“2”或者“2”转“1”)匹配传感器的安装螺纹,要保证传感器安装后高于罐顶,到罐底的距离不超过传感器量程。管子底部一端切成45°斜角,这样可以保证在管内的液位不易受到来自搅拌所造成的压力改变的干扰。使用一个“1/4”钻头在传感器死区范围内的管壁上打一个通气孔,以便和外界压力平衡,根据现场情况,通气孔可以使管内和大气或罐内连通。一个通风孔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足够的,多于一个通风孔在搅拌很严重或快速注水和排空时需要。打孔后,确保管子其他部分依然光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