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Ring技术聚焦

ORing技术聚焦

2012/6/29 9:48:39

基于端口设备绑定功能

 

通过采用端口与设备绑定,阻止未经授权的设备连接到交换机,提升网络安全

 

   ORing推出的雷霆系列千兆以太交换机,支持基于端口的设备绑定功能,通过设置每个端口连接设备的IP / MAC地址,采用双重验证机制,只有当IP地址和MAC地址完全匹配才允许设备连接到网络,极大的提升网络设备安全,同时结合雷霆系列独具的IP电子警察,Dos/DDos 攻击自动防御功能等安全管理功能,最大的保障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设备状态检查

   ORing推出POE交换机支持设备状态监测功能。如在视频监控应用中,POE交换机连接到IP 摄像机,交换机会定期向IP 摄像机发送检测数据包,当IP 摄像机因为死机或者其它原因无法回应,交换机将会对IP 摄像机进行自动的激活,如断电重新启动等,保证网络设备的正常运行。

 

流量监测

   ORing交换机支持流量监测功能,可以实时查看每个端口的数据流量,当发现某个端口数据突然出现异动,交换机会自动发出事件预警通知管理员,采取措施保证监控网络通讯安全。

 

DoS/DDOS攻击自动防御

   Oring交换机提供先进的DOS/DDOS攻击自动防御功能,有效阻止黑客攻击。交换机会实时监测每个端口流量状态,如果在很短的时间内,网络中某台设备流量突然迅速增加,交换机将会自动锁定该IP地址源,避免网络遭受攻击。由于是基于硬件的防御,可以迅速的防御大规模的网络攻击。

硬件旁路

强大的硬件网络故障恢复技术保障在一个节点,或者多个节点同时故障时,保证网络正常运行

 

    冗余环网技术出现,解决了网络由于单点故障造成的网络通讯中断,极大的提升了网络运行稳定性,但是当网络中故障节点超过一个,现有的环网技术已经无法满足要求。ORing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成功的创新了基于硬件的网络旁路功能,保证当网络一个节点,或者多个节点同时故障时,网络正常运行.例如:ORing网络旁路交换机TES-3080-M12-BP2 .

DDM(数字诊断监控)

 

DDM(数字诊断监控)技术

    ORing光纤以太网SFPBIDI-SFP模块支持DDM(数字诊断监控)技术(行业标准SFF-8472)用户可以实时监测SFP或BIDI-SFP光模块的工作状态,如光发射功率、接收功率、温度等.

 

 

 

    另外ORing还开发了基于光纤旁路应用设备,如:IBS-102FX系列,IBS-102FX分为网络端口和侦测端口,当设备工作正常时,网络端口的数据会转发到侦测端口,之后通过交换机在回到另一个网络端口传输到下一个节点,但是当交换机出现电源故障时,光纤旁路的设备的网络端口会自动导通,直接和下一个节点通讯,因此就可以跳过问题交换机,保证其余网络的正常通讯。此外光纤旁路设备支持继电器输出电源故障预警。目前IBS - 102 - FX系列分为两种:IBS - 102 - FX - MM - LC多模和IBS  102-FX-SS-LC单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