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抽油机专用变频器的技术要求

抽油机专用变频器的技术要求

2013/6/18 10:30:56

抽油机专用变频器的技术要求

1、 恒转矩,软启动,抽油机启动时的静力矩为39*104NM,宜动态转矩矢量控制。 2、 清除发电影响,抽油机平衡块从上顶点向下运行时超同步速,造成电动机发出高次谐波电力,该电力不仅对电网造成污染,同时对变频器造成威胁,为解决高次谐波问题。

目前有三种方式:

一、能量回馈方式,将这部分高次谐波用逆变器变成工频送回电网,效果良好,但成本太高,用户不易接受;

二、设置制动单元和制动电阻,目前广发采用,但是节能效果差;

三、设专用软件,清楚该部分能量,但是平衡块下运行是易失控。

采用何种方式请您推荐。 3、 根据地质情况自动调节频率。 4、 能判断事故性质,且能自动排除并报警。 5、 具有下慢上快的功能。 6、 户外应用,要求防腐、防严寒(-35�c),抗高温(+40�C)。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