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LPHA6460S飞剪专用变频器在宁波瓦楞纸箱用户现场成功应用

ALPHA6460S飞剪专用变频器在宁波瓦楞纸箱用户现场成功应用

         6月4日ALPHA6460S飞剪专用变频器在宁波瓦楞纸箱用户现场,在产品总监周轶的指导下,经研发部王文语、万亚生、胡培、李江华调试,已成功应用。这意味着阿尔法基于6000S系列软件开发的产品在国内高端的印刷、包装、钢铁应用等行业的定长裁剪领域打破了国外垄断的局面。
         ALPHA6460S飞剪专用变频器是为应刷、包装、加工等需将连续运行的物料进行定长剪切的行业精心研制,变频器根据用户设定信息自动生成飞剪运行曲线,直接控制异步电机完成剪切过程,具有横切、追剪等工作模式。而目前国内现有的飞剪控制产品一般由运动控制器或PLC生成飞剪运行曲线,之后将信号送给伺服控制器控制伺服电机,采用运动控制器控制的成本较高,而使用PLC则控制精度较低。相较于此,ALPHA6460S飞剪专用变频器可以在保证剪切质量的基础上大大降低购买和维护成本,同时操作也更简单方便,整个调试过程简单方便,只需正确设定测量辊和刀辊相关参数,工作时变频器全程动态响应进料实时工况,自行定位刀刃位置,以满足连续工作的定长剪切工艺要求。
         该产品采用独特的控制策略,根据进料长度自动定位刀刃位置,实现电机无冲击运行。进料速度在0-100m/min以内实现400mm-9999mm剪切长度可调,剪切精度±2mm。为方便用户操作,本产品内置订单管理功能,有10组可设定剪切长度和剪切数量,分自动换单和手动换单两种运行模式,自动换单模式会对10组设定剪切长度依次完成剪切后停机,而手动换单模式则根据设定运行,剪切长度和剪切数量可在线更改,在超过设定剪切数量后继续运行。
         本次宁波瓦楞纸箱客户现场定长切割试机成功,经多次全工况长时间验证,误差范围均控制在±2mm以内,全程机器工作状态稳定,达到与另外一台国外高端品牌控制器同样的剪切效果,实现了变频器加异步电机的全新飞剪应用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