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医疗行业专用伺服系统

医疗行业专用伺服系统

   为诊断成像市场的领先企业提供伺服驱动器。 我们完全了解客户对能够满足医疗行业标准的极高可靠性设备的需求,而我们的优势是能够为客户供应可证明他们所需要的功能性的产品。

 

MCM & HPM - CANopen® Motion Control Module

 

 

 

关键概念

从相对简单的实验室自动化设备、生命维持系统(例如血液泵和呼吸机)到高端诊断成像系统等,医疗行业的伺服控制型机械随处可见。诸如核医学、 PET PET/CT 扫描仪等成像系统是先进伺服驱动器和运动控制 系统的最佳服务对象。而精确流畅地控制患者检查台是确保病人舒适度和诊断成像精确度的关键所在。

 

联系我们

请发送电邮至 info@servotronix.com 以讨论如何帮助您处理个人应用。

 

 

单击此处可获取 Servotronix 的其他定制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当行业趋势遇上技术挑战,高创直驱技术创新火花迸发

聚焦性能提升,增强版DS2P伺服驱动器新增五大功能

三大优势!高创CDHD伺服方案助力直线龙门雕铣加工中心“卷”出新高度

载誉前行丨高创再获“2022年度直驱领域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看见高效精准的力量!BDHDE/CDHD伺服方案为模切机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