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整体式拾取和放置伺服系统

整体式拾取和放置伺服系统

        Servotronix 为领先的自动化企业开发出一套整体式拾取和放置伺服系统。这套系统采用机架式安装,包括一个 19" 机架、底板、机架式伺服驱动器、集成电源和集成安全继电器模块。机架系统还带有制冷风扇,构成一套用于拾取和放置应用的完全集成式系统。

Servotronix 还注重与电子装配机械行业领先制造商的合作,为 SMT 装配流程供应 拾取和放置 伺服驱动器。详情请见下图示例。

 

 

单击此处可获取 Servotronix 的其他定制解决方案。

 

行业关键概念

拾取和放置是工业自动化流程中十分常见的一种功能。高速拾取和放置系统用于在自动电子装配流程中将电子元件放入 PCB 。工业拾取和放置机器人用于各种应用以分类元件和自动装配。

 

联系我们

请发送电邮至 info@servotronix.com 以讨论如何帮助您处理个人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当行业趋势遇上技术挑战,高创直驱技术创新火花迸发

聚焦性能提升,增强版DS2P伺服驱动器新增五大功能

三大优势!高创CDHD伺服方案助力直线龙门雕铣加工中心“卷”出新高度

载誉前行丨高创再获“2022年度直驱领域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看见高效精准的力量!BDHDE/CDHD伺服方案为模切机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