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超声波流量计应用无处不在

超声波流量计应用无处不在

现在国外的一些仪器仪表已经引进了我们的一些市场,选择国外的产品首先我们要了解它的优点,FLEXIM超声波流量计精度比较高,测量范围大。FLEXIM超声波流量计采用的是专利的Wave injector的技术。所以超声波流量计也被认为是较好的大管径流量测量仪表。
超声波流量计在石油化工行业,核电行业,等一些导热油领域的测量也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北京康纳森代理的超声波流量计不仅满足了很多应用行业的苛刻要求,而且很好的成为了全球技术的引导者。
超声波流量计安装简单,费用低,无泄漏,无饶流件等技术优势,也成为很多行业的技术工程师首选之一的原因。它的进军也成为了众领域最为瞩目的焦点。
超声波流量计在各领域成功应用的案例更印证了它的时效性和重要性。它的应用无处不在。根据不同参数和介质选择不用类型的流量计也是至关重要的,大家都知道超声波流量计是利用了时差测量原理:就是通过一个探头发射信号然后穿过管壁和介质,另一侧的管壁后,将会被另一个探头所接收到,但是期间由于介质和流速的影响,两者就会存在一个值,时间差,那这样我们想要计算出流量的值那就很简单了。V=(C2/2L)×Δt,v呢是流速Δt就是刚才所说的时间差了。大家都明白这个计算原理了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