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压路机转向液压系统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

智能压路机转向液压系统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

2012/7/28 7:11:44

    1,不能转向     首先确定油箱40油位正常,安全锁紧402,502脱开,再看转向系统压力31,如果压力偏低,依次检查下列元件:发动机46转速,限压阀1201,过滤器16是否堵塞,转向泵39是否失效;如果转向系统压力正常,则考虑比例换向阀H能否正常换向,溢流阀IQ01是否常开,单向阀1002是否泄漏严重;最后考虑转向缸是否泄漏严重。    2,单方向有转向    有转向说明动力系统正常,所以故障应该在控制系统或执行机构:首先检查比例换向阀H能够正常工作,然后检查组合阀10中的安全阀1001是否单侧损坏,单向阀1002是否单侧失效。    3,换向迟缓    首先检查油箱40油位和转向压力31,如果转向压力低,则依次检查下列元件:发动机46的转速,限压阀1201,过滤器16,转向泵39是否失效。如果转向压力正常,则考虑换向阀n的内泄漏,1001,1002的泄漏,转向缸26,27的内泄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