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腾迈智能解决方案协助Koegel Meats公司

易腾迈智能解决方案协助Koegel Meats公司

2012/8/1 11:05:58

    90多年来,Koegel Meats公司一直专注于为顾客提供用硬木熏烤的具有独特风味的上等热狗、香肠和午餐肉。 同样,Koegel Meats公司也专注于客户服务。正是因为如此,Koegel Meats公司意识到需要寻找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为其提供更为先进的设备贴标和产品追溯方法。

    Koegel Meats公司在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厂房面积为100,000平方英尺,所有产品都在这里生产、分配。此前,公司采用传统的手动贴标系统,需要配有日期滚印记的滚动标签分配器。而且,工作人员必须为每个产品提供单个标签。 随着印刷质量开始下降,甚至还出现了无法辨认的标签,他们意识到了主要技术的升级已经迫在眉睫。

    经过多方面的考量,Koegel Meats公司决定选择易腾迈为合作伙伴。

    根据Koegel Meats 公司的厂房环境,易腾迈为该公司量身打造了一套更简洁、更可靠的智能解决方案,以改进其产品的贴标质量和信息追溯。易腾迈为Koegel Meats 公司部署PM4i智能打印机。 PM4i结合了ToolWorx SmartPack软件,能够实现从现有贴标流程到创新性解决方案的无缝过渡,这一新型解决方案帮助Koegel Meats公司显著提高了准确性和效率。

 

智能打印,减少浪费
    在与易腾迈和ToolWorx系统集成公司合作前,Koegel Meats公司在更改每个产品的标签和日期铅条上浪费了很多时间。 他们使用预先打印好的标签,再利用配有自动标签分配器的老式滚动铅条打印机添加日期代码。 他们甚至将有些标签委外印刷。

    为了避免因为缺少标签而停止生产,Koegel Meats公司通常会打印大量标签,导致提前印制的标签超过了所需要的用量,未使用的标签也只能扔掉。这种模式造成了大量浪费,Koegel Meats 公司希望新技术方案能够解决时间和资源浪费的问题。

    Koegel Meats公司厂房经理Jim Lay说道:“我们在寻找一种非常简单且易于使用的贴标方案,在产品上标贴条形码、产品说明和日期信息,但考虑到我们设备的环境,我们无法配备具有精密线缆电缆的设备。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智能打印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全新系统,优化生产
    易腾迈和ToolWorx系统集成公司帮助Koegel Meats公司启动了ToolWorx SmartPack解决方案,在其每个生产单元安装了易腾迈PM4i智能打印机。

    Jim Lay 表示:“在新系统的帮助下,生产变得更加简捷了。现在,每个工位的生产线操作员只需输入产品编号,产品相关的所有信息便会自动生成。固定重量的产品一离开生产线,标签就会按需分配。此类标签包括所有有关信息,含产品名称、箱子重量、保质期和时间,在某些情况下还包括产品成分。”

    而对于随机重量产品,只需将箱子放在生产线末端的秤上称重。 这种秤与易腾迈打印机相连,因此可自动传送重量信息。在接收到重量信息之后,打印机便会对标有所有产品信息的标签进行实时分配。Jim Lay 说:“在这种情况下,标签可在需要时进行印制,我们便可以确保每份标签均能提供正确信息。”

    此外,Koegel Meats 公司新采购的部分智能打印机放在沿台秤放置的移动推车上,这样一来可使打印机随时在库房内需要的位置自由移动。jim Lay还提到该解决方案直观简易,便于供员工部署使用。 他说:“部署仅需要数周时间,整体运行非常顺利。而且设备操作简单,因此员工很快便能适应。”

可靠管理,实现追溯

    Jim Lay 说:“如今,产品从一个批次转换到下一个批次变得非常简单。 而且,我们还具备了以往所不具备的自动化库存数据管理和追溯能力。”

    整体来讲,这一解决方案帮助Koegel Meats公司实现了更有效的操作。 此外,不再存在标签浪费的现象,同时产品标识也得到了改进。

    他说:“如果我们部门不添加此类打印机,我们就无法像现阶段这样进行产品追溯。 增加包含唯一ID序号的条形码标签有助于实现对所有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程跟踪。我们对现在的全新追溯能力和更加简化的操作感到非常满意。”

    他补充道:“易腾迈的设备可靠且易于使用,是适合我们目前的生产流程的最佳选择。”

领先技术,保障投资
    Jim Lay表示随着食品可追溯性立法范围的扩大,他相信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会有助于他们领先市场。

他说:“该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满足我方目前的需求,更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产品的追溯,这也是我们的必经之路。该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的运营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也保障了我们在未来几年的整体投资。

 

编者注:

    易腾迈PM4i打印机不仅在国际市场已经有了成熟的应用,在中国也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除了可靠的产品性能,易腾迈也提供了便捷的维修服务。

    易腾迈已经领先于市场为其工业级打印机客户推出现场维修服务。易腾迈为在一年保修期内的PM4i、PD42、PX4及PX6打印机进行免费现场硬件维修。此项新服务极大地保障了业务连续性、员工生产力、保护技术投资。

    易腾迈一期推出的服务区域涵盖三个直辖市及九个省:北京、上海、天津、辽宁、山东、江苏、福建、广东、湖北、四川、陕西及浙江。此外,易腾迈将根据客户分布情况及项目进展扩大该项目的覆盖区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腾迈与神州数码达成分销商合作协议

易腾迈拓展独立软件开发商计划,在华推广整体解决方案

易腾迈公司推出打印机现场维修服务

易腾迈全线产品推动全友家私管理信息化

易腾迈CN3推动医院临床信息系统移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