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ARK-1388V在出租车实时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应用

研华ARK-1388V在出租车实时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应用

2012/8/8 9:44:01


项目
 
  一家出租车公司希望能够为其乘客提供一种实时信息娱乐系统。这种系统必须是平板显示器,安装在车辆前排座位靠枕的背部,方便后排乘客浏览各种信息。这种系统会为乘客提供以下优势:GPS定位跟踪,减少乘客对于路线的担忧;为本地居民和旅游者提供的帮助信息。这种系统将能够显示宾馆、饭店、各种活动、当地景点、娱乐以及天气和安全播报等信息。出租车公司期望能够通过付费广告收回其投资并达到盈利目的。
 
需求

  耐用
  便于维护
  支持无线通信
  物美价廉
  支持车辆DC电源

系统
  经证实,研华的密封、无风扇ARK-1388V是该车载系统的理想平台。ARK-1388V支持宽范围电源输入和内置恢复能力,完美能够满足项目的特定需求。由于支持GPS和Wi-Fi通信能力,数据更新可自动顺畅进行。7”的LCD显示屏嵌入在车辆前排座位的靠枕背部,能够提供清晰、生动的显示效果,为乘客带来优质旅途体验。ARK-1388V为信息娱乐应用提供了最佳性能。
 


 
结论
 
  乘客非常喜欢这种信息娱乐系统,尤其是GPS路线显示使乘客能够清晰了解所处位置和行车路线。这将为乘客带来轻松愉快的旅途体验,尤其是对于陌生的外地游客,帮助他们快速摆脱外地乘车的忧虑。目前,该家出租车公司正在进行其付费广告项目的首次顺利展示。
 
实现产品


  ARK-1388V Intel ®CoreTM 2 Duo超紧凑型车载解决方案,支持安全启动/关闭和无线功能


  ARK-3202V 移动型Intel® Atom TM N270无风扇解决方案,支持双显示和多个I/O接口


 
研华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近5400多名专职员工,在21个国家、7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