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mplicity8.2安装及历史趋势调用

Cimplicity8.2安装及历史趋势调用

2012/8/9 15:46:37

1、 安装前准备:8.2版本支持基于(X86 and X64)Professional XPMicrosoft Windows 7.安装完系统后需要NET.4.0及其3.53.0等早期版本组件的支持,安装Office软件。

2、 安装过程中建议选择Complete方式,并最后面的History默认安装;安装过程中需要输入八位由大小写字母、数字、符号组成的密码,该密码用于CIMSQL的连接,请务必记住该密码。

3、 打开已有的画面程序,在第一次调用的时候后可能会造成原有低版本的驱动连接不畅,此时在workbench---Equipment---port里新建驱动,并连接到Devices.完成后点击Configuration Update更新。然后点击RUN按钮即可。

4、 低版本的画面程序在8.2上应用可能会造成历史趋势不正常显示,原因有可能是因为8.2集成了History4.5造成8.2里有了SQL2008History4.5两个工具,这样历史数据在调用的时候就要区分是从哪调出。

解决办法:

首先做通讯测试,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ODBC”---“系统DSN”里分别双击CIMPLICITY Logging-ALARM/POINTS/SPC按提示一步步进行,到最后点击“test Data Source”看是否能测到TESTS COMPLETED SUCCESSFULLY!若没有该结果考虑重装软件。注:ALARM/POINTS/SPC三个都必须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