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日东数据中心综合解决方案

日东数据中心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服务器集成度的提高,数据中心单机架的功率大幅提升。据统计,现在最新的刀片式服务器机架功率高达15KW。高耗电必然产生高发热,温度梯度变化大,通风降温处理复杂,空调短时间的停机或制冷量不足,机房温度会迅速升高,造成服务器报警甚至停机。

  从目前来看,机房空调系统制冷量或送风量设计过小,机房大环境气流组织不合理,机柜内部小环境气流组织不合理,机柜发热量过大,机柜排列过于密集等问题是导致局部过热的主因。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日东工业从机房内部热气流分析入手,结合使用最新的轻量型高承重,高散热性能机柜,以及具有节能效果的服务器机柜等最新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做最优的解决方案。

  1,日东最新轻量型高承重,高散热性能机柜AH系列

  ① 业界首例次时代框架「4+4」混合抗震结构

 

  通过4根铝框架+4根钢安装轨的「4+4」混合抗震结构,实现了业界顶级的承重性能。

  ② 业界顶级的散热性能 开口率高达91%

  与日东既有的产品相比,前后门开口率达到91%,可以在不更换机房空调功率的前提下,加强机柜小环境内部的气流循环,提高机柜的散热性能。

  ③ 日东AH系列产品取得了日本NTT的抗震性能的认证。

  日东AH系列机柜已通过了NTT武藏野研究中心的认证,达到了实验规定的最高级别R12级的抗震要求(近似于日本的7级地震/中国标准的12级地震)。在此要求下,机柜本身不会发生外部构造的变形,不会出现柜体的倾斜和裂痕,不会出现机柜内置仪器的弹出,机柜顶部的最大变形距离在50mm以下等。

  2,日东节能机柜AISLE CAPPING

   AISLE CAPPING

  用门和顶板密封机架队列之间的冷却通道,从物理上分离地板空调的冷气与IT设备散发的废热,既降低了地板空调的冷却损耗,又防止废热向机架内倒灌,即使不更换现有的空调设备,也可以实现高效率的空调环境。

   特点和性能

  ² 使用铝型材制成,设计巧妙,重量轻,施工便利。

  ² 独特的结构设计,能够将空调风量控制在最低限度,可消减大约50%空调机的送风能力,降低能耗。

  ² 验证通过了日本NTT抗震认证,即使发生类似日本标准7.3级地震的情况下,也不会对机架造成不利影响。

  3,日东抗震机柜FSG系列

  最近几年,在日本以及中国都发生了多次带来巨大灾害的地震。特别是中国汶川等地区的IDC企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对应IT的急速发展,各企业内部制定机房等设施的减震对策已经成为当务之急。日东工业经过多年的设计开发,结合众多客户的意见,特别推出了具有最新抗震功能的FSG系列机柜。

  ① FSG的构造和原理

   抗震框架

  通过业界首列「2重框架减震结构」保护服务器免受地震传递的震动。

   通过抗震框架与减震阻尼器的融合,降低机柜内的震动幅度。

  ② FSG的性能特点

   节省空间。在机柜内部设置减震器,与机柜外部设置免震台相比最大节约50%的空间。

   免维护。设置后,减震阻尼器等无需特别维护。

   节省施工。不需要进行特殊作业,和普通机柜设置方法相同。

   安全。可以有效实现人员安全,物理保护,功能保护的3大安全保护。

   低成本。与设置免震台相比拥有最好的性价比。

  4,日东数据中心综合解决方案Green Rack PACKAGE

  日东工业通过采用最新的热气流解析技术,结合日东高性能机柜以及相关配套产品,有效提供解决数据中心等各类机房的热解决方案。

  ① 热气流解析操作流程

  ② 绿色IT相关配套产品Green Rack PAKCAGE系列

   绿色IT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IT设备安装密度越来越大,数据中心等机房企业相继引入各类节能和发热小的设备,依靠各种技术产品改进服务器和空调冷却系统,提高使用效率。以上这些对各类技术产品的应用以及管理就被统称为‘绿色IT‘。日东工业为了实现这一目的,为数据中心等各类机房提供相应的配套设备,并使周围环境最佳化,为广大客户提供降低环境负荷的综合建议。这就是日东的Green Rack PAKCAGE系列产品。

   日东Green Rack PAKCAGE系列产品

  ²技术支持。日东热流体解析技术

  ²机房高性能机柜。 日东AH系列,FSG系列,FS系列,AISLE CAPPING系列。

  ²散热对策产品。走廊风扇,地板空调风扇,带背门涡轮风扇。

  ²环境监视系统。从小规模到大规模,经济而可扩展的监视系统。可实施多点电流和温度等的一元管理,邮件通报,电锁的远距离操作等。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在百度、谷歌或雅虎上直接搜寻日东工业相关新闻或直接登录日东工业网址http://www.nitto-kogyo. com.cn 进行查阅。若对于发展合作伙伴感兴趣,欢迎直接致电021-6236-3954进行洽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