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纺织机械——南大傲拓NA200系列PLC在服装流水线中的应用

纺织机械——南大傲拓NA200系列PLC在服装流水线中的应用

2012/8/16 14:30:17

项目一、 概述

随着现代工厂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千仞岗服饰泗洪流水生产线也用了PLC来做传输服装工艺流程。

二、 工艺简述

这是一个服装的传输过程,两边各有一个小推车,设备分为两层,上一层是运输衣服到前端,下一层是把空盒子转移到末端,形成一个循环。然后设定两个循环之间的时间。所有的运动过程都加了超时保护,触摸屏上有报警提示并蜂鸣器响起。

控制特点:程序设置了自动识别两边小车的目前位置,当小车不在原点的时候无法运行,需要先复位推车先回到原点。运行时候两提升机的上下不用考虑位置,直接启动,它会根据目前的自身和状态位置正确运行。

三、 系统配置

PLC 选用 NA200 系列的 NA200CPU2011402+AOM2010802。它带有8个输入/14 个继电器输出,能满足输入输出要求。再配南大傲拓7寸触摸屏,可以完成参数设定,报警显示,信号显示帮助信息生产数据显示等等。

序号

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CPU模块

NA200CPU2402

1

14路数字量输入;10路数字量输出;

3

触摸屏

VIEW0702

1

7寸真彩,分辨率800*480,带USB和以太网口


PLC输入输出点分配

     

 

 触摸屏画面:

启动画面


 

主画面


 

 

 

 

参数设定画面


 限位信号

 

 控制系统的特点:

1.该控制系统操作简单,两个升降台能自动识别当前状态,自动循环运行。

2.安全系数高,有超时保护功能,不会出现撞车、卡车等故障,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年限。

3.程序运行稳定,可靠,安全。

四、 小结

控制简单,节省劳动力,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目前已经在泗洪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得到了大面积的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