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rlo Gavazzi Dupline停车引导系统

Carlo Gavazzi Dupline停车引导系统

 来自瑞士Carlo Gavazzi公司的Dupline停车智能引导系统主要适用于大、中型地下室内停车场,广泛用于政府办公楼、高档宾馆、高档写字楼、火车站、机场和购物中心等公共停车场。它可以提高停车场的车位利用率,减少停车场通风系统能源消耗,降低停车场的经营成本,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顾客消除停车烦恼,节省时间,轻松停车,提高效率,是高级停车场所必备的系统之一,使物业形象更完美。
    其工作原理是根据超声波传感器发出超声波,检测车顶和地面的反射波,由此判断出每个车位有无车辆,然后将各个车位停车情况通过Dupline总线传送给区域监控模块,区域监控模块统计相应区域的空车位数量,将引导信号(方向和空位数量)向下传给引导显示屏,引导司机快速将车停入空位。区域监控模块通过RS485总线向上把空车位信号传给主监控模块,主监控模块自动统计停车场总的空车位数,并将数据传送给入口处的引导显示屏。

Dupline停车引导系统系统结构:

eee.jpg

Dupline停车引导系统主要特点:

1、节省时间,减少驾驶者的压力:停车场的用户将体验到一种先进的停车服务,享受精确引导带来的驾驶乐趣。即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同时也减低了搜寻空车位及抢车位所带来的压力与不满情绪。
2、最大限度的利用停车场车位:停车场的设施将更有效的利用起来。空闲的车位将一览无余,因为当车辆离开停车位时,可利用的车位立即被探测出来。
3、降低运作成本,减少空气污染:使用停车引导系统,通过减少驾驶者汽车寻找车位的时间,将减少20%的尾气排放,从而减少了用于排气扇的能源成本。
4、强大而可靠的系统:停车引导系统产品基于Carlo Gavazzi多年在工业领域的传感器和总线通讯技术经验,拥有Dupline三线式总线系统的专利技术,全球有超过150000个使用案例。特殊的超声波传感器外形和超声波同步信号处理可以避免相邻车位的信号干扰。
5、易于安装使用:基于Dupline总线技术, Carlo Gavazzi的解决方案安装简单, 普通的3线电缆, 配线简单。整个系统安装不用于PC进行连接,传感器地址、测试与更改都可用简易的手持工具完成。
6、自成系统或者基于PC系统:系统既可以单独使用传感器、指示器、总线系统等独立工作,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连接PC进行处理。Carpark software软件可以监控系统中任何传感器的状况,并控制车位的占用或空余灯,统计车位利用效率以及实现VIP客户的车位预定功能。
7、兼容性:全面的建筑自动化产品可以在同一个系统中监控灯、风速、CO的含量、烟雾探测、移动探测、排风控制等。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士佳乐 |RM1D系列直流开关固态继电器

佳乐 Certus安全继电器

佳乐 PA18CAB背景抑制光电开关

佳乐 固态继电器RS1A40D40E

佳乐固态继电器RM1A40D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