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第56期】LNG/CNG站监控解决方案

【第56期】LNG/CNG站监控解决方案

天然气由于燃烧清洁、储量巨大,作为汽车燃料和供热燃料技术的不断成熟而愈发受到青睐,LNG/CNG行业迅速发展,但是由于站点分散,监管难度加大,加之许多地方管理工作相对薄弱滞后、控制手段落后,使得许多新建的LNG/CNG加气站在经营管理、设备监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Kingview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软件,可以为国内的LNG/CNG子站提供可靠的软件平台,构建安全高效的LNG/CNG站监控系统。LNG/CNG站控系统主要实现数据采集、设备监制、测量、参数调节以及各类信号报警。能够为燃气综合监控系统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管网运行工况数据,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管理效益,使整个燃气生产管理过程可视化、规范化、自动化、信息化。

详情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