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车载电脑MTC6在冷链中的应用

研华车载电脑MTC6在冷链中的应用

2012/9/14 13:16:26

项目介绍
  自2005年1月1日起,在欧洲食品与饲料制造商必须保证所有的食品、饲料以及饲料配料都必须实现在食品店链内可追踪。 2006年1月1日,针对食品生产和销售又推出了更为严格的卫生要求。 这些新规定适用于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以及这些产品的出口。 对产品的生产、运输、储存以及分销(贸易、美食、酒店业等)的要求都有相关规定。 鉴于新规定的要求以及在以后的发展,我们与SPAR讨论了如何借助于现代化投资来满足这些已有要求和潜在要求。
  主营肉类与香肠生产的SPAR公司是奥地利最大的私人雇主,共有员工约60000人,公司的品牌商标为TANN。 在Carinthia州的F.derlach市,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肉类处理;牛肉、小牛肉和猪肉的运输、以及肉类切割。 TANN的专家一直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希望可以实现对切割、称重、包装以及贴标的全过程的追踪。 同时,他们还希望改进生产工艺,提升到现代化、迅速且高效的操作水平。
系统要求
  工业级终端,适合移动和固定应用、易于清洁和消毒。
  接口丰富,能够连接条形码扫描仪、芯片读卡器以及其它外围设备。
  存储于CF卡内的可靠操作系统(无硬盘)
解决方案
  客户经过仔细研究了之前所采用的系统,总结了大量的经验,因而提出了明确的需求。 之前所采用的系统存在2个关键问题: 其一是软件系统要求特殊的硬件,TANN对这种限制和成本增加感到很不愉快。 另一个问题是系统运行在客户端/服务器架构上。 因此,由于原始环境的原因,他们不得不在肉类加工区安装昂贵却又容易出故障的PC。


  研华的解决方案与之截然不同:新方案在生产环节并未采用PC,而是小型工业终端(IP65)。终端将在CF内存卡上运行操作系统,非常可靠、稳定。 不采用硬盘将大大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并缩短等待时间。 另外,固定应用和移动应用需采用不同型号的终端。


  TANN决定采购180台研华科技固定数据终端,即DLoG MPC6,主要应用于ProFood至Syspro。 此外,6-8台可移动终端,安装在车辆中。" 一系列综合性测试表明MPC 6 终端非常适合于生产和物流应用。 该款多功能终端结合了10"或12"彩色TFT显示器,显示屏幕质量优越;而且可以通过显示器或触摸屏进行操作,非常简单便捷。 用户也可根据实际需要连接网卡、条形码扫描仪、芯片卡阅读器或其他外围设备。 USB和串行端口为标准接口。 

  研华科技MPC 6尤其适合于对卫生要求较高的肉类处理行业或者百货商店和奢侈食品生产企业。 采用V2A钢制作的外壳很光滑、易于清洁和消毒,而且还可以有效保护食品,所有的接口都配有防水保护盖,非常安全。 这一特性保证了产品的长期可靠性,及时在频繁使用液体和清洗液的环境中。”
系统优势:
  生产流程可在IT系统内无缝映射,可实现对产品的精确追踪。
  生产工艺已优化至现代化和高效率水平。

 

  MTC6 (点击进入产品页面)
  强固性车载电脑,无风扇设计
  Intel Atom® Z510,超低功耗计算平台
  WLAN分集天线,可靠的通讯、即使是环境苛刻的WLAN网络环境
  专用超强固型电阻式触摸屏,LED背光,亮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功耗更低

更多车载电脑系列产品信息 >>

 

  如需更多信息了解本产品或研华车载同类产品信息,请联系当地的销售代表或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同时可以访问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applied-computing-systems/industrial-mobile-computers/default.aspx
  研华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