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隔膜压力表的温度特性

隔膜压力表的温度特性

   隔膜压力表与耐震压力表一样,在压力表行业中应用的非常广泛,它是一种高性能的压力表,其使用范围很广。隔膜压力表的测量精度是很高的,一般不会有什么误差,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在使用它的时候要避免它受到密封液温度的影响。

  隔膜压力表系统中填充了很多的密封液,这些密封液是用来传递压力的。密封液有一定的温度性能指标,它会让隔膜压力表在使用的过程中因为受压温度升高,其指示刻度也会相应地升高。隔膜压力表的测量精度与密封液的膨胀系数和受压温度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好其温度。

  在一些低量程的测量中,隔膜压力表受到密封液的影响会更大。一般来说,隔膜压力表的受压温度是不能超过百分之零点一的,这样可以保证其测量的精确度,从而更好的为相关行业所服务。

  总的来说,隔膜压力表的测量是受到仪表的温度和受压温度影响的,大家在使用隔膜压力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两点,以防仪表在使用的时候出现误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