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CTV监控系统协助城市轨道交通

CCTV监控系统协助城市轨道交通

2012/9/20 14:30:23

项目
      自美国911恐怖袭击和英国伦敦地铁爆炸之后,很多国家的政府都增强了针对导致大规模伤亡的非传统袭击和事故的应对保护措施。同时,对于公共交通系统的安全意识也日益增强,其中CCTV(闭路电视系统)在保护乘客安全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需求
      建立一个数字化控制系统,实现来自不同设备供应商的转换器的统一编码、解码和控制。采用一个标准接口、操作系统以及网络和通信协议以改善与其它系统的整合。在站台、运营控制中心和公共安全命令中心的人员操作应感觉到如同使用本地键盘进行操作而非使用远程系统。站台将采用在线控制服务器,克服影响基于传统服务器和异步串行端口通信接口的各种问题。
系统
     CCTV系统包括三层:上层网络管理中心,运营控制中心和站台。网络控制和配置可通过一个通信网络平台实现,该平台包括离散型站台网络控制服务器、运营控制中心的视频控制服务器以及上层网络管理中心的视频控制终端。这样就能够实现一种统一的全网系统管理、接口协议、用户管理、权限管理以及设备序列号管理,同时保证一致的全网轨道交通视频影像管理。
 


结论
     研华的ACP/IPC系列产品具有极佳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是作为CCTV系统视频控制服务器和视频终端的最佳选择。目前,ACP/IPC系列产品已应用到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地铁系统中,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实现产品
 
ACP-4000

4U上架式机箱,支持视频和音频报警通知


PCE-5127

LGA1155 Intel® Core? i7/i5/i3 SHB DDR3/SATA 3.0/USB3.0/双Gb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