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RT车载视频监控系统

MRT车载视频监控系统

2012/9/20 14:38:12

项目
   一家快运管理局需要一款应用于其最新MRT线路的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研华提供了一款基于ARK-VH200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的解决方案,支持远程监控和同时视频记录车内环境。ARK-VH200采用最新尖端科技,支持硬件H.264视频编码器和存储容量高达1 TB的双硬盘。

需求
       总计1TB的硬盘存储容量
       1个用于IP摄像头的LAN端口
       四通道实时硬件H.264数字视频录像@ D1分辨率
       通过EN50155认证
       坚固、抗振动

系统
  一个视频摄像头用于监控驾驶员;另一个摄像头安装在先导车顶部用于监控铁轨情况。每辆乘客车辆内部安装的ARK-VH200控制整个车辆内部的四个视频摄像头。显示屏可实现4个分屏显示,允许驾驶员监控车厢内部的视频;显示屏会每隔5秒切换至另一个车辆。视频可进行记录和存档。所有设备均通过EN50155认证(铁路应用的国际标准),因此该系统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各种车载监控应用。

结论
  对于城市快运系统来说,每天会面临大量的人员流动,虽然速度和舒适性显得较为重要,然而安全性才是重中之重。视频监控系统能够有效防止犯罪行为并防止灾害升级恶化。远程即时显示功能使MRT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帮助乘客。存档的视频文件将有助于化解纠纷或明晰责任,此外也将有助于未来规划。视频存档文件在犯罪调查中也十分有用。

实现产品
 
ARK-VH200  高性能移动型Intel® Atom? D510无风扇DVR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