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车辆监控和记录系统

智能车辆监控和记录系统

2012/9/20 14:52:53

项目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人们对汽车需求也不断增长,随之而来对于道路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目前,中国公路系统正以平均每年3,000公里的速度快速增加,能够服务5千多万辆机动车。同时,交通违章率也日趋上涨。因此,需要采用一款有效的监控系统对交通违章进行管控。这种创新型系统支持交通情况的全景记录,能够记录下鉴定和问责所需的详细信息,包括牌照、速度和其它严重行为。研华的ARK-5260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则是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需求
      坚固耐用,支持宽温工作 (-20 ~ 60° C)
      全密封防尘设计
      完全可靠,易于安装和维护
      紧凑型设计,无风扇、低功耗
      2个PCI和1个PCIe x1插槽,支持更多垂直应用
      必须支持宽范围DC电源

系统
      中国公路系统需要一款高品质、无风扇,带PCI/PCIe插槽的IPC产品。ARK-5260支持2个PCI插槽和1个PCIe x1,完全符合项目需求。系统中的所有ARK-5260均通过以太网LAN连接至服务器。当车辆进入电子收费车道,PCI-1761会快速拍下汽车牌照。PCIe串行卡通过RS-485连接所有电子收费传感器进行收费。与研华合作能够使中国公路系统实现更加高效、快速和可靠的交通监控。

 


结论
       由于ARK-5260无风扇嵌入式IPC提供了3个PCI/PCIe插槽、LPT以及双可移动HDD托盘,成为电子收费应用的上佳之选。产品的所有电子元件均密封在机箱内部,并采用散热鳞片设计以保证更加高效的冷却效果,因此成为各种空间有限,具有更高环保要求应用的理想选择。研华不仅能够为中国公路系统提供ARK-5260以实现丰富的连接性能,而且其软件定制服务还能够帮助客户调整基于Linux的OS,以满足公路部门的各种需求。

实现产品
 
ARK-VH200
高性能移动型Intel® Atom? D510无风扇DVR 解决方案
 
ARK-5260

Intel ®Atom? D510 带1 x PCIe和 2 x PCI扩展的嵌入式工控机
 
ARK-3403

Intel ®Atom? D510/D525带PCI/PCIe扩展和双SATA HDD的嵌入式工控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