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变频器电路维修技术浅谈

变频器电路维修技术浅谈

2012/9/7 14:55:12

从SMT技术日益成熟,纳米技术融入到更多芯片设备中以来,我们见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致力于发展更为先进、微型化的设备。重庆变频器,电路板维修技术也是如此。 重庆多赢电气技术中心总结市场规律,我们认为对于国内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来说,现在是一个赶上技术革新快班车的好机会,重庆变频器,电路板维修也是如此。   我们的市场调查认为,电路板维修、变频器维修、伺服驱动器维修、ups电源维修等等技术在中国来来,由于制造企业总是将工厂建在劳动力便宜的国家,以此控制成本。但劳动力成本正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一部499美元的苹果iPad仅仅包括33美元的制造成本,最后在中国的装配成本只有8美元之多。一些公司正将海外生产线逐步迁回发达国家这并非中国的工资水平走高,而是这些公司希望更加贴近市场,这样它们可以更快地对需求的改变作出反应。如今,很多产品变得越来越复杂,最好的解决之道就是让设计人员和制造人员在同一个地方工作。波士顿咨询公司估算,在运输、电脑、金属制品及机械领域等,从中国进口商品中的10%到30%均可在2020年之前实现本土化生产,此举将为美国经济每年贡献200亿到550亿美元。   此外,麦基里还在《第三次工业革命》系列报道中指出,本轮国际金融危机提升了制造业在发达国家领导人心中的地位。“西方一些政策制定者认为,为了增加就业岗位并防止更多工业技能流向海外 芯片级电路板维修技术确实比以前难度增大很多,但是一个技术的趋势我们无法改变,唯有顺应潮流,国内电路板维修企业才能够迎来下一个春天。

高压变频器在转炉除尘风机中的应用 浅谈变频器在拉丝机上的应用及特点 高压变频器行业新变局2 高压变频器在发酵罐搅拌机上的应用 新风光电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简介 高压变频器在发酵罐搅拌机上的应用 无刷直流变频电机: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高压变频器行业新变局 “变频”将成为冰箱压缩机的重要发展方向 变频器成为现代电力传动技术主要发展方向 中压变频器制造业现状剖析 变频器电路维修技术浅谈 变频器负载柜是变频器理想的测试和维护工具 高压变频器行业新变局 高压变频器在发酵罐搅拌机上的应用3 中国起重行业自动化产品应用状况分析 高压变频器在发酵罐搅拌机上的应用2 人机界面产品功能完善 市场大有可为 坚持自主创新 推进产业升级 高压变频器行业新变局 节能产业将为变压器业带来春天 高压变频器行业新变局3 企业文化 电缆行业不能让“道德血液”白流 台达AE触摸屏在高压变频器上的应用 电感式接近传感器概述 变量体系在空调节耗中的运用剖析 伺服产业崛起 迎来“中国时代” 变频器调试的基本步骤 分析2011年发电设备行业发展态势 浅谈电梯变频器的日常保养问题 我国变频器产业的发展与趋势 高压变频器行业新变局1 (3)系统与远程控制箱接口图及功能表 艾默生:绿色电源有四大核心 我国变频器产业的发展与趋势 变频器:日常维护与检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