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产品应用 无处不在的“第三只眼”保证停车安全

研华产品应用 无处不在的“第三只眼”保证停车安全

2012/9/27 10:52:37

  停车场的安全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我们也发现停车场正在安装越来越多的视频摄像头。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停车场监控系统也比以往更加智能,不仅能够记录影像,而且能够分析记录数据并发布时间报警。我们的一家亚洲客户能够提供这种监控系统。这种系统不但为停车场的每个角落提供安全监控器,而且能够与停车站入口和出口处的支付读卡器相连接,以便工作人员管理。
需求
  大容量数据存储能力,支持热插拔存储托架
  出色的计算能力,可用于影响分析
  带网络冗余的GigaLAN,可用于可靠视频数据传输
系统
  ASMB-781采用Intel Xeon RE3系列处理器、配有4个DIMM支持高达32 GB的存储容量以及丰富的扩展I/O接口,能够提供最佳的计算速度、内存容量以及快速可靠的网络连接,因此成为该应用中中央服务器的完美之选。®为了保证系统能够可靠顺畅地运行,ASMB-781提供了多个内置GbE LAN可支持冗余网络连接。此外,还配有6个SATA端口,支持RAID 0、1、5和10,能够提供大容量、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视频数据存储。

项目

结论
  对于停车场监控系统,计算性能和可靠性大于一切。研华的工业级ASMB-781母板支持绝佳的CPU性能、大容量数据存储、冗余网络和远程管理等特性,是该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ASMB-781性价比非常高,研华当地物流支持还为产品提供长达5年的扩展质保和7年的产品供应。
实现产品
  ACP-4360   4U上架式机箱,带6个热插拔磁盘托架

  ASMB-781   LGA1155 Xeon ® E3 1200 ATX服务器板,支持32 GB的ECC DDR3、4个GbE LAN和远程管理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