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在华胜煤业安全信息系统的应用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在华胜煤业安全信息系统的应用

       华胜煤业安全信息系统工程是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平台采用应用平台+组态软件模式,建立针对煤矿各业务部门的运营管理中心和控制中心,实现“集中调度、集中监控、调控分离”的操作模式。通过华胜煤业安全信息系统建设,建立煤矿自动化、信息化的标准框架。
 
       本次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应用在华胜煤业煤矿安全信息系统中的采集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以及煤矿3DGIS用服务器。
 
       用户需求:
      1. 数据的准确性
      2. 数据的安全性
      3. 实施简单
      4. 维护简单

       H&i 冗余服务器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1. 冗余系统是基于硬件虚拟化平台上实现的容错技术,实现了服务器之间真正的“克隆关系”,包括计算过程与数据存储。
 
       2.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通过在线迁移技术可以实现任何可能引起主服务器系统宕机的硬件错误发生时,客户系统及应用程序均可以在线迁移至热备份服务器单元。期间业务系统不受任何影响,实现了零时间停顿。 而这种“动态迁移”技术几乎涵盖到所有硬件错误的发生。
 
       3. H&i 冗余系统集成故障预知技术,BMC设备实时读取各个部件的运行数据,并交付给H&i软件模块实时分析,主动修复一些可能引起系统宕机的潜在因素,自动通知功能立即发送报警信息给工程师,可以选择E-mail、手机终端或WEB方式接收。工程师可以轻松选择远程维护(WEB方式或者远程桌面软件)。
 
       4.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无需复杂配置和脚本编写,可在线更换故障器件,能够使用户快速掌握并部署服务器系统,提高系统维护的简便性。
 
 
系统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