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 ADAM-4017+在污染源水质在线监测的应用

研华 ADAM-4017+在污染源水质在线监测的应用

2012/10/31 10:55:24

       研华的ADAM-4017+及我们的嵌入式工控机UNO 被广泛应用在数据采集传输仪中,现场水质监测仪输出4-20MA信号,ADAM-4017+采集标准的4-20ma数据,与控制器通过MODBUS进行通信,完成数据存储及和上位机的数据通讯传输。 

       污染源自动监控是环境执法、科学管理的重要手段。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的建设和管理依托环境监测、自动控制、计算机、电子、通信等多个领域的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
       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可分为数据收集子系统和信息综合子系统。
       数据收集子系统是污染治理设施的组成部分,包括在污染源现场安装的污染物排放监控监测仪器(COD、TOC、PH等水污染物在线监测分析仪,二氧化硫、烟尘等气污染物在线监测分析仪)、流量计、污染治理设施运行记录仪(黑匣子)和数据采集传输仪(用于数据的存储、加密,数据包转发、接收以及报警、反控)等自动监控仪器。
       我们的ADAM-4017+及我们的嵌入式工控机UNO 被广泛应用在数据采集传输仪中,现场水质监测仪输出4-20MA信号,ADAM-4017+采集标准的4-20ma数据,与控制器通过MODBUS进行通信,完成数据存储及和上位机的数据通讯传输。
 


       ADAM-4017+是8路模拟量输入模块。分辨率为16位,支持V、Mv、mA并可独立设置量程。由于研华ADAM-4017+模拟量采集模块采用RS-485通讯方式,可远距离通讯,系统所有模块只需要用一条通讯线进行连接,具有高通讯速率,高采样分辨率,智能化、光电隔离、强抗干扰和双看门狗设计,使系统的可靠性增强,数据高速I/O成为可能,支持标准的MODBUS协议。

       研华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近5400多名专职员工,在21个国家、7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