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食品—8800D型在高温咖啡制作中表现出色,全焊接设计防止堵塞

食品—8800D型在高温咖啡制作中表现出色,全焊接设计防止堵塞

客户:  咖啡饮料生产商
产品:  8800D型涡街流量计
应用:  咖啡萃取物流量测量
详细说明: 流速:0-66加仑/分(0-250升/分)
                温度:68-392 °F (20-200 °C) 
                压力:90磅/平方英寸(20巴) 
                粘度:5 cp
                仪表:1.5英寸法兰连接(40毫米)
       制作咖啡饮料 用热水萃取烤咖啡和磨碎的咖啡就做成了咖啡饮料。然后,将萃取物进行浓缩、 喷雾干燥或冷冻干燥。咖啡萃取物中咖啡粒和热水保持比例适当是配方成功的关键。

       测量萃取物流量在生产线上进行,清理生产线的工艺会使生产线上的温度迅速变化。对客户来说,温度的快速变化将会损坏最初安装的电磁流量计的衬里。

       最贵的方案未必是最佳方案 客户安装了带陶瓷衬里的电磁流量计。如果萃取物中有固体
颗粒,电磁流量计看起来较合适。选择陶瓷衬里是用来适合清洗过程中的高温。但是,这种陶瓷衬里经不起温度变动(温度骤变)。所以,客户转为使用涡街流量计技术。

       用其它涡街流量计试运行 客户用Foxboro涡街流量计替代了电磁流量计。这些仪表不断 发生堵塞;咖啡粒会聚集在传感器端口处,从而损坏仪表。这样就需要对仪表进行连续的维护。

       接着,客户试用Yokogawa涡街流量计来测量咖啡萃取物。结果其表现较好,不过传感机构中的缝隙还是会被固体咖啡颗粒堵塞。仍然需要对仪表进行维护以清除堵塞。

       Rosemount方案 最后,客户安装了Rosemount 8800D型涡街流量计,堵塞问题没有了。 具有专利保护的全焊接,无堵塞设计表现优越,无任何问题。8800D型涡街流量计还能适应清洗过程中的温度巨大变化。通过安装Rosemount 8800D型涡街流量计,客户在一年内节省了1000多美元的维护成本: 每年清洗12次,每次清洗2个小时,每小时花费43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完美呈现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赢得为期15年旧金山最大废水处理厂的项目

艾默生Incus超声测漏仪

Emerson 推出用于连续气体分析的混合式激光分析仪

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仪器事业部新产品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