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X2N/DX2N系列PLC和三菱PLC的比较

EX2N/DX2N系列PLC和三菱PLC的比较

EX2N/DX2N系列和三菱PLC相比,主要有以下不同:
1.        特殊加密功能,彻底杜绝非法读取。将用户口令设置为12345678,可以彻底封闭读梯形图程

序的功能,从而保护了用户的程序。在此加密状态下不能通过修改用户口令和读出梯形图程序,只能通

过上位机监控软件清除PLC存储空间来恢复到不加密状态。
2.        在原有422编程口外增加了一个RS485接口,可用于接人机界面和变频器等设备。
3.        可以通过MODBUS通信协议,设定主机\从机模式,实现组网通信。
4.        增加了2路高速脉冲输出,最多可以同时输出四路150K的高速脉冲。支持1N/1S的定位指令
5.        高速计数支持同时2路计数,最多可特别做成3路AB相高速计数。目前支持单向计数和AB相计

数的有如下5个计数器。AB相的计数值是三菱的2倍。
C235(100KHz) C238(10KHz) C251(100KHz) C253(10KHz) C254(10KHZ可选)

6.        最多增加了12路温度(或模拟量)变送器输入,模拟量是12位的分辨率(0-4000),温度是

0.1℃的分辨率。采样时间可调,采样时间=D8050*PLC的扫描时间,如果D8050=1,则一个PLC扫描周期采

样一次,并改变一次D8030中的值。设定范围是1-32767。D8050 的值设定得越大结果数值越稳定。

D8050-D8062分别作用于D8030-D8042。
7.        模拟量输入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特别做成0-20MV输入或其他毫伏级的。
8.        增加了2路模拟量输出,10位的分辨率(0-1000)对应输出0-10V的电压。
9.        下载、监控的速率可支持更高的19.2K。
10.    不支持扩展模块扩展。
11.    不支持文件寄存器D1000-D2499和中断指针I00*-I50*。
12.    工作电源:24VDC/500mA。
13.    三菱部分应用指令指令不支持。
14.    通讯协议和FX1S的通讯协议是一致的,编程选2N指令,和人机通讯选FX1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