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1)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1)

2012/11/21 10:02:37

机器人涂装设备

1.产品简介 PJ系列电液伺服喷涂机器人PJ-1、PJ-1A、PJ-1B、PJ-500、PJ-600和EP系列电动喷漆机器人EPS-500、EPR-600等。

2.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EPR-601交流伺服喷涂机器人系列 EPS-501S步进电机驱动喷涂机器人系列 结构型式:   多关节式,直角坐标式 驱动方式:   交流伺服或步进电机驱动 伺服轴数:   2~6轴 外部伺服轴数:  2 最大合成速度:  0.8~1.7M/s 重复精度:     �1.5mm/s 腕部持重:      5kg 示教型标系:  直角、关节、工具座标系 编程方式:      机器人语言 插补方式:      直线、圆弧 程序变换:      平移、镜像、可编程Tcp等 其他功能:      工件自动识别、网络接口 防爆方式:     正压防爆 使用温度和湿度范围:    0~45℃,湿度85% RH (不结露) 电        源:     AC 380V�10%

叠文科技做为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归口单位与国外机器人公司有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可以应用户的要求选用进口机器人,由我公司配套设计周边设备和进行系统集成,组成各种机器人工作站或机器人生产线。我公司代销的国外机器人系列有: ABB公司喷涂机器人系列等 FANUC北美机器人公司喷涂机器人产品系列

3.应用领域 机器人涂装设备主要应用于汽车车身、汽车零配件(发动机、保险杠、后视镜、车灯等)、家用电器、电子产品、航空航天装备喷涂和军工产品喷涂等。

4.提供产品形式 本公司承接新建自动喷涂生产线工程,提供全套设备(包含进口设备)和技术服务,采用交钥匙工程方式。在承接企业的技术改造项目中可以采用国产喷涂机器人,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采用国外喷涂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