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USIACCESS LINUX 样板工程

SUSIACCESS LINUX 样板工程

2012/12/5 11:00:27

  SUSIACCESS LINUX 样板工程于西安研发中心率先启动。SUSIACCESS 将会引领研华所有产品线走向云端。  SUSIACCESS 样板工程将实机展示各产品线的使用场景,开启全新的管理模式。

  研华在2012年第二季度推出采用最新云计算概念的SUSUAccess软件。
  现在,由于大多嵌入式设备都是互联的,系统集成者可以使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来管理或恢复远程嵌入式设备。这种新版本软件正可以使用户远程控制、配置和管理多终端设备和数据,并提供系统维护、备份和恢复。这种适用于嵌入式设备的新型智能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其设备,而不用考虑其硬件产品规格。
  SUSIAccess功能还适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环境,如交通监控、物流和运输、工厂自动化或AT M 管理。研华SUSIAccess的最大价值在于,它为系统集成者提供了一种即用型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以随时控制、监控、恢复和管理其嵌入式设备。各种故障问题从复杂项目中一一排除,这样开发者就可以专注于产品的增值应用和提高市场竞争力。SUSIAccess已经应用在部分研华嵌入式产品中。SUSIAccess将继续改进其功能以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并增加其价值和提供更好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