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微控兴义主板POS收银机上的应用

微控兴义主板POS收银机上的应用

POS机简介:

POS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销售点,全称为销售点情报管理系统,是一种配有条码OCR码(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字符码识别)终端阅读器,有现金或易货额度出纳功能。品种有有线和无线两种或有、无线兼用。POS机与广告易货交易平台的结算系统相联,其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大宗交易中基本经营情报难以获取,导入POS系统主要是解决零售业信息管理盲点。是连锁分店管理信息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方案示意图:


 

 

推荐型号:

 

 ITX-W425-2(D3)     ITX-W525-2(D3)      ITX-525PRO  

 

 

 

微控兴义具有核心的竞争优势即为嵌入式主板的研发与制造,尤其是OEM/ODMSOM定制化服务。提供各种不同尺寸规格主板及快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控兴义M-ANT56(1.0)主板

微控兴义 EPIC-WD525 主板

微控兴义 ITX-WD425-6(D3)双网主板

微控兴义 ITX-WD2700主板

微控 WKM-H61S-DC 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