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产品应用于上海华润大东船务门式起重机项目

艾默生产品应用于上海华润大东船务门式起重机项目

2012/12/13 14:29:31

1、内容:        该起重机控制系统由艾默生工业自动化集团开发。本系统包括中压开关柜,主动力变压器,主动力驱动系统,起重机PLC控制系统,起重机管理系统及重量检测和整机限位系统。        主动力驱动系统由以下机构组成:    * 整流回馈单元1:        由5个UnidriveSPMD1424组成760kW四象限整流回馈装置,给三个共直流母线的起升逆变装置供电    * 整流回馈单元2:        由5个UnidriveSPMD1424组成760kW四象限整流回馈装置,给共直流母线的上下小车逆变装置及大车刚腿逆变装置供电    * 整流回馈单元3:        由3个UnidriveSPMD1424组成450kW四象限整流回馈装置,给大车柔腿逆变装置供电    * 起升逆变装置:        三个起升电机分别由三个起升450kW的逆变装置驱动,每个起升逆变装置由3个UnidriveSPMD1424组成高精度的带速度反馈的闭环矢量控制系统    * 小车逆变装置:        上小车机构8个22kW电机由2个UnidriveSPMD1422组成200kW的逆变装置驱动;下小车机构4个22kW电机由1个UnidriveSPMD1422组成110kW的逆变装置驱动    * 大车逆变装置:        大车刚腿机构20个22kW电机由3个UnidriveSPMD1424组成450kW的逆变装置驱动;大车柔腿机构20个22kW电机由3个UnidriveSPMD1424组成450kW的逆变装置驱动

2、特点及优势:   * 大功率电机采用并联UnidriveSP模块控制,这是一种经济紧凑解决方案,安装简单,可服务性高,备件通用。   * 轻松配置成整流回馈,带功率因数控制模式-消除谐波并将过多制动能量反馈回电源。   * 允许使用直流母线系统回收同时制动和驱动电机间的能量,进一步降低能源成本。   * 利用一或多个插入式现场总线选配模块轻松集成在自动化系统内。   * 标配转子磁通控制(RFC)功能,开环电机控制又前进了一步,从而增强系统性能而无需反馈装置。   * 采用先进的散热设计,低损耗IGBT和高级塑料板材,设计紧凑,重量轻。   * 全球好评的安全扭矩禁用功能,降低机器安全设计的系统成本。   * 采用光纤通讯,抗干扰性能优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