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食品—罗斯蒙特 8721 卫生型电磁流量计在某果汁生产商的应用

食品—罗斯蒙特 8721 卫生型电磁流量计在某果汁生产商的应用

2012/12/14 10:43:54

结果
● 改进的运行效率
● 改进的过程控制
● 降低库存成本

应用
CIP清洗剂调配
应用特点:压力为4 Bar,温度为40?90°C,
清洗剂浓度为1至2.5%

客户
欧洲某果汁生产商

挑战

为了防止有害细菌的污染,这家工厂要求在果汁制造的清洁过程中采取严格的控制措施,要确保工艺管道和罐在生产运行后,清洗剂通过常规泵能送至工厂的各个部分充分清洗。为确保达到所需的结果,要对清洗液的流量进行密切的监测和控制,以确保泵打入足量的清洁剂到糖浆室,热交换器,调合区和装瓶区,灌装区。如果没有精确的流量测量,无法保证整个过程的完全清洁就有可能有污染发生。

此外,清洁剂通常是弱酸性或腐蚀性的,会对流量仪表产生腐蚀和降解,所以对流量计的谨慎选择是必要的,以确保在这些困难应用下的耐用性。

解决方案

生产商在这个复杂应用中选择了罗斯蒙特8721卫生型电磁流量计。该客户已经使用8721在制造过程的其它部分取得成功。各种各样的电极选项允许用户选择合适的耐腐蚀材料,在适当的位置安装测量(CIP)液体,延长流量计的使用寿命。减少由于CIP液体腐蚀造成的停车时间。

此外,由于制造商已经使用大量罗斯蒙特8721卫生电磁流量计,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库存。

资源
http://www.emersonprocess.com/rosemount/document/datasheets.html
http://www.emersonprocess.com/rosemount/products/flow/m8721.html
http://emersonprocess.com/rosemount/industry/food_beverage/index.html

 

罗斯蒙特 8721 卫生型电磁流量计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完美呈现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赢得为期15年旧金山最大废水处理厂的项目

艾默生Incus超声测漏仪

Emerson 推出用于连续气体分析的混合式激光分析仪

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仪器事业部新产品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