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道依茨BFM1013/1015/2012发动机零部件

德国道依茨BFM1013/1015/2012发动机零部件

起动:
1.每次起动后要怠速3-5min,使机油泵工作正常并建立必要的机油压力,保证压力到达位于柴油机最上端的增 压器轴承处,再提高负荷。
2.凡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或使用长期停放的柴油机,起动发动机前应盘车数圈,预润滑增压器,或在增压器进油口加注纯净机油50ml以上(牌号与柴油机所加机油相同) 
道依茨发电机常用机型有: Deutz, F3-6L912F/W ,BF3-6L913C/Z, BF5-12L413/513F/R/L,BF4-6M1013/1012/1011/1015E/C/P
道依茨风冷柴油机B/FL413/513F/R、B/FL912/913整机与维修配件。
德国道依茨水冷柴油机BFM1015ECP、BF4/6M1013ECP、BF4/6M1012EC、1011系列整机与维修配件
 
 
 
运转:
1.运转中增压器进油压力应保持在196-392KPa。
2.运转中注意增压器有无异响和明显振动,如有应及时排除。
停车:
1.在高速及满负荷运转时,无特殊情况不可立即停车,应逐步降速,降负荷,停机前应怠速3-5min以防轴承缺油或机件过热而损坏增压器。同时也应避免长时间怠速运转,否则也会出现渗油现象。
2.严禁汽车采用“加速一熄火一空档滑行”的操作方法。因为发动机在全负荷高温下突然熄火,机油泵停止工作,润滑油不能带走增压器内零件的热量,增压器将会因过热而损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有口碑的余姚柴油发电机组租赁本地企业

浙江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

珀金斯Perkins1104C-44发动机活塞组件销售中心地址在哪里

发动机汽缸盖安装方法与螺丝的扭力矩

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