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时达-step AS450 在玻璃磨边机上的解决方案

新时达-step AS450 在玻璃磨边机上的解决方案

负载介绍

玻璃磨边机是一种玻璃深加工设备,把粗加工成型玻璃的两边或者四边经过磨轮磨制成各种各样的边型,以适合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比如汽车玻璃、家用玻璃等。以前所做的玻璃磨边机大都采用变频器来控制,通过普通电机来带动丝杆来调节磨刀的位置,效率低下且精度不高,严重制药了生产效率的提高,时不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工艺要求

玻璃磨边机主要适合于家具玻璃及建筑玻璃以及工艺玻璃的加工,是玻璃机械深加工设备中产生最早并且用量最大的冷加工设备之一。主要用于普通平板玻璃底边和倒角的磨削,抛光。一般有手动、数显控制、PLC 电脑控制等配置。合理的操作,日常清洁润滑保养,能保证机械运转正常,延长机械寿命,提高加工产量。

AS450 的行业应用特点

1. 采用变频控制装置调节磨头电机的转速,能得到最佳的磨削效果,满足不同规格玻璃的加工要求;
2. 磨头电机功率因数和电机效率明显提高;
3. 磨头耗电量大大降低,节能效率明显;
4. 磨头机构磨削力大;
5. 能很好地延长磨头电机的使用寿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