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时达-step AS450 在进出砖机上的解决方案

新时达-step AS450 在进出砖机上的解决方案

负载介绍

       进/出砖机是将施釉线送来的砖机排列整齐并送入下一个设备内。目前来说,进/出砖机大都通过斜齿轮传动带动辊棒旋转输送砖坯。电机在启动中,采用直接启动,电流冲击很大;电机速度不能根据工艺进行调速,造成了很大的浪费,采用变频改造可以很好的解决能源浪费等问题。

工艺要求

       1. 运行速度平稳、无级变速
       2. 启动无电流冲击
       3. 启动平稳,不会出现

解决方案
       变频器通过 PLC 的信号给定,对整个传送系统进行PID 控制。

AS450 的行业应用特点
       1. 既有矢量控制,又对电机参数不敏感,0.5HZ 可控电机150%额定转矩稳定运行;精确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真正实现了电机解耦,使运行控制直流电机化,0.2HZ 可控电机150%额定转矩稳定运行;有速度编码器控制,0HZ 可控电机150%额定转矩稳定运行。
       2. 启动平稳,无冲击,大大减少砖块的破损率
       3. 友好的中文界面、操作器支持存储多组数据,完美提升现场调试速度;国内唯一一个具有LED 和LCD 显示的调试操作器,彻底解决运行监控、参数记录等问题;
       4. 无需购置制动单元高效节能,与传统调速系统相比,节约成本达 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